新《射雕》小郭靖片场也带表?对360儿童手表爱不释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5/11:32
  • 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自开拍以来一直收到广泛关注,剧中小郭靖一出场更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黝黑的皮肤、呆萌的表情、灵动的大眼睛,以及自带侠骨柔情气质的小郭靖,让人眼前一亮。不少金庸迷表示,其扮演者董李无忧堪称本剧颜值实力与演技担当。同时,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董李无忧不仅喜爱拍戏,还是360儿童手表的钟爱者。片场也会时常带着360儿童手表出镜,伴随其生活、学习,俨然已成为小童星标配。

    新《射雕》小郭靖对360儿童手表爱不释手 成小童星标配

    董李无忧出演新《射雕》小郭靖 颜值、演技均获赞

    “他(董李无忧)的眼睛会说话,很有灵气。”新版《射雕英雄传》对董李无忧赞不绝口。据悉,董李无忧早就在第一轮试镜时就被导演一眼看中,认为是小郭靖的最佳人选。而董李无忧在之后的表演中表现出的灵气也确实让全剧组心服口服。

    董李无忧对360儿童手表爱不释手

    董李无忧虽然年仅9岁,却已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电影《天师伏魔之觉醒》、《机甲神七》、《异时空大战之豆芽菜奇遇记》,以及电视剧《如懿传》、《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等。

    360儿童手表成小童星标配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获得了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喜爱,董李无忧和普通小朋友一样,在生活、学习中,也离不开智能产品的陪伴。而作为专为儿童打造的360儿童手表便凭借高颜值、高内涵成为董李无忧生活必备,即便在片场也会时常带着,让360儿童手表为其带去陪伴与守护。

    一举实现多项首创 350万家庭和众多小明星的共同选择

    360儿童手表带来360度安全守护 智能陪伴孩子成长

    据悉,360儿童手表是全球首款人工智能儿童手表,一举实现多个首创,诠释智能儿童手表的新标准。不仅具有强力定位、安全区域、一键SOS等多重安防机制,为孩子带来360度安全守护。同时还具有智能语音交互,随身辅导孩子学习,堪称孩子的“百科全书”、“智能小伙伴”。

    此外,360儿童手表拥有过硬的品质保障,曾获得十余项权威奖项,经过200余项专业技术测试。已成为吕云骢、张籽沐(糖糖)、张婉儿在内等众多小童星的标配,为小童星带去陪伴和守护,是350万家庭和众多小明星的共同选择,是当之无愧的儿童手表第一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