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亮相西南偏南 与全球潮人分享骑行快乐

  •   2017-03-10/12:07
  • 3月10日,美国西南偏南大会(SXSW)将在美国德州奥斯丁举办,经过30年发展,“西南偏南”从一个音乐节成长为一个集合科技、音乐与电影单元的全球科技创意人文盛典,是全球科技创新风向标。奥巴马曾亲自为它站台,扎克伯格、Lady Gaga 也是它的粉丝,它吸引全球几十万潮人奔赴,是全球最火的盛典之一。在今年的西南偏南大会上,ofo小黄车将为参会人群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全球潮人带来骑行的快乐。

    校园起步定位精准 ofo已成年轻人首选出行方式

    上线21个月的ofo小黄车,目前以51.2%的市场占有率拔得业界头筹,其单车投放量及城市覆盖数也均位于行业首位,成为共享单车产业名副其实的领军者。众所周知,ofo从校园起步,十分了解年轻人的心理以及需求,更容易培养更年轻用户的单车使用习惯。据比达咨询发布《中国共享单车市场发展趋势分析报告》显示:ofo在年轻人群体中具有重要的影响力,25岁以下用户占比多达到37.8%。目前,在全国35个城市随处可见租用方便、时尚靓丽、轻便好奇的ofo小黄车,它们广受有环保意识、追求便利的年轻人喜爱。骑ofo小黄车上下班、聚会、健身已是年轻人的首选,也是绿色出行的代名词。

    亮相西南偏南 ofo或将在全球掀起黄色骑行风潮

    目前,ofo已为3亿人次提供骑行服务,将骑行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根植人心,此次迈出国门亮相西南偏南,旨在将这种环保骑行的快乐分享给西方年轻人。在2017西南偏南跨界盛典上,ofo将为参会人群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届时,用户会在奥斯汀市中心(congress avenue)、音乐节停车场、官方酒店(JW Marriott)等区域都可以看到ofo小黄车的身影。另外在场地内和周边的餐饮服务商周围区域,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取用ofo。同时,ofo的推广大使们也会骑着小黄车在音乐节兜风,游客可以免费骑车并和高颜值的模特拍照,发布到facebook、 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还有机会赢得礼品。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极具国际化视野,早已布局硅谷、伦敦、新加坡等地,并针对欧美用户的身体特点,推出了车体更大的海外版小黄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未来ofo还将为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提供城市共享单车服务。此次ofo亮相西南偏南也表示出ofo进军海外的决心,未来,ofo小黄车必将在全球掀起黄色骑行风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