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亮相SXSW 奥巴马、扎克伯格都是它的粉丝

  •   2017-03-10/11:48
  • 3月10日,全球最火爆的音乐节“西南偏南”(SXSW)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开幕,ofo共享单车会在音乐节停车场、官方酒店等区域为参会者免费提供小黄车,与小伙伴们分享ofo酷炫的出行方式。届时,ofo的推广大使们也会骑小黄车亮相, 这些俊男靓女无条件充当大家的拍照背景,与小黄车一起为音乐节喝彩。

    ofo小黄车登场的音乐节有多牛  来看“西南偏南”的尽是大腕

    ofo亮相的西南偏南并不是一场传统音乐节,它结合科技、音乐和电影等元素,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酷炫程度最高的科技创新活动,实现了科技与音乐的跨界融合。每年有数万人从世界各地来到奥斯汀参加这场盛会,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Facebook扎克伯格,超模米兰达·可儿的老公——世界最年轻亿万富翁斯皮格尔等超级大腕都是音乐节的座上客,斯诺登也通过视频现身过2014年的SXSW。

    ofo无国界  小黄车甩开摩拜拥抱全世界

    除了参加西南偏南音乐节,ofo还将在全球化的社交平台上举办系列活动,用户在Facebook, Twitter上分享与小黄车的合照,有机会赢得Airbnb礼券。讲述与ofo的骑行故事,有机会获得snapchat的眼镜形态摄像机。在海外市场拓展和全球化影响力塑造上,ofo一直走在摩拜单车前面,小黄车已出现在旧金山、伦敦、新加坡等地街头,而摩拜止步于国内市场。ofo与凤凰自行车厂联手打造适合欧美人体型特点的共享单车,而摩拜的车型设计中并没有国际化的考虑。从创立之初,ofo就确定了全球发展的宏大格局,“ofo”三个字母的排列组合就像一辆自行车,正如创始人兼CEO戴威所说,“不受语言限制,没有国界”,这绝非摩拜所能媲美。相信通过西南偏南音乐节,ofo的全球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为小黄车海外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