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2016Q4财报超预期 市值突破65亿美元

  •   2017-03-10/10:28
  •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移动社交平台陌陌(Nasdaq: MOMO)发布2016年Q4财报,其净营收2.461亿美元,同比增长524%,大大高于华尔街分析师们平均预测值1.92亿美元。陌陌每股美国存托股(ADS)摊薄净利润为0.41美元,也高于华尔街分析师0.3美元的平均预期。财报发布后,陌陌连续两天股价分别大涨12.74%和13.97%,领跑中概股。

    截止北京时间3月9日收盘,陌陌股价收报于34.19美元,盘中最高到达34.35美元,陌陌市值已经突破了65.6亿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2016年四季度归属于陌陌的净利润为9150万美元,同比增长674%,持续八个季度盈利。同时,截至2016年12月31日,陌陌月活用户达到8110万,创下了历史新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