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秀AWE2017 Sleepace享睡引领健康睡眠风潮

  •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9/16:19
  • 2017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于3月9日正式在上海拉开序幕,作为与CES、IFA并称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的AWE,将为我们呈现出诸多未来家电产品及消费电子产品,也让诸多消费者为之期待。

    在AWE2017展会上,要说特别吸引眼球的莫过于Sleepace享睡展位,Sleepace享睡的展位不仅美女云集,更是通过一系列#我要放睡假#为话题的创意手举牌呼吁大家关注睡眠健康!有从设计师角度描述的手举牌“老板:改了N版本设计稿,看到PS就想吐!”,也有用熊猫作比喻“NO,熊猫眼”,还有发人深思的“谁偷走了我的睡眠?”......

    WechatIMG73.jpg

    在Sleepace享睡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其中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享睡忆眠枕不仅可以矫正颈椎,还可以通过内置传感器,监测你整夜睡觉数据,并分析得出睡眠质量情况,给出专业的睡眠建议。

    WechatIMG74.jpeg

    Sleepace享睡展位

    Sleepace享睡另一款明星产品是享睡纽扣。这款产品设计颇为有趣,这个外形类似马卡龙的产品只有一元硬币大小,只需夹在枕头上就可了解你的睡眠信息。

    现场还展示了获得了CES创新大奖的Nox助眠灯系列产品,除了大家熟知的Nox智能助眠灯和Nox音乐助眠灯外,还展示了即将推出的Nox减压助眠灯,这款产品不仅具备声光助眠、蓝牙音箱等功能,同时还内置与睡眠研究机构合作的正念冥想课程,帮助您在睡前排空焦虑、平定情绪、放松身体,迅速进入睡眠准备状态。

    产品全家福+枕头(带文字).jpg

    Sleepace享睡全系列产品

    对Sleepace享睡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E2馆3C31展位来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