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x将携新品S55亮相上海AWE家电展 可一键制作思慕雪

  •   2017-03-03/11:04
  • 一年一度的上海AWE家电博览会即将于3月9日至3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美国的高端料理机品牌Vitamix将携新品S55亮相,这也是Vitamix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第一次参与国内的大型展会。据悉Vitamix S55将于2017年在国内上市,作为目前正在国内热销的Vitamix S30的升级版,S55有哪些新的功能呢,和小编一起先睹为快!

    新增预设功能,可一键制作思慕雪

    作为S30的升级版,S55新增思慕雪、强力搅拌、蘸酱、冷冻甜品4个预设程序档,以及自动关闭功能,制作料理更加简单方便,不必一直在旁边盯着。

    小编最青睐的就是一键制作思慕雪功能,思慕雪不仅美味而且十分健康,被不少女性视为保持体重的理想饮品,制作也十分简单,将自己喜欢吃的新鲜的水果,酸奶或牛奶,碎冰等一起放进Vitamix料理机,然后将机器调至思慕雪模式,等上一两分钟即可享用,全程无需看管。

    Vitamix将携新品S55亮相上海AWE家电展,可一键制作思慕雪

    延续S30个人化概念,小巧便携

    S55延续了S30的“个人化”概念,配备1.2L小容量容杯和600ml便携杯,便携杯可以直接作为思慕雪容器或随身携带,方便上班、健身、出行途中随时随地享用自制健康饮品。两个搅拌杯均不含有害物质,并且具有一定抗摔功能,可直接在洗碗机内清洗。机身轻便小巧,节省空间,非常适合单身贵族以及小家庭使用。和S30一样,S55也拥有多种时尚颜色可选。

    Vitamix将携新品S55亮相上海AWE家电展,可一键制作思慕雪

    上海AWE现场可免费品尝S55制作的饮品

    此次家电展上,观众除了可以在新品展示区,零距离了解S55产品细节和功能,还可去吧台免费品尝用S55制作的新鲜饮品,或者和Vitamix明星营养师——来自英国的Gareth Evans现场切磋厨艺,来一次美食PK,赢取超值礼品。

    Vitamix将携新品S55亮相上海AWE家电展,可一键制作思慕雪

    关注Vitamix官方微信,免费抽取Vitamix S30

    3月9日-3月11日上海AWE展会期间,关注官方微信“Vitamix全营养课堂”即可参与摇一摇抽奖。一等奖:价值4999元VitamixS30(共3名);二等奖: 500元Vitamix天猫旗舰店优惠券(共40张)。

    95年美国品牌,上天猫购机享多重优惠

    3月9日-3月11日期间,天猫旗舰店还有超值聚划算活动(https://detail.ju.taobao.com/home.htm?itemId=536170310415&id=10000042987274),Vitamix TNC5200直降700,买就送价值648元美国康宁锅和价值299元德国brita滤水壶。微信抽奖抽到的500元天猫店铺优惠券也可用于购买聚划算商品,优惠不容错过。

    Vitamix(维他密斯)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高端料理机品牌,成立于1921年,专注料理机研发和生产95年,畅销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百万家庭千万人群,全球50余家知名连锁餐饮机构都在用它,被美国141家知名厨师学校选用。2016年,美国Vitamix中文商标正式命名“维他密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