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或将迎来第三次重大更新,路线图已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2-24/15:50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24日消息   微软Win10系统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2015年7月29日,微软发布了Win10系统,并在同年11月迎来了第一次重大更新,也就是November Update更新。而随后Windows 10的第二次重大升级Anniversary Update,在2016年8月开始。按照这个频率,第三次Creators Update更新预计很快到来,不出意外在4月左右。

    504807d894b863cc12e3f28afb468a67

    之前就有网传称,Win10的第三次更新内部代号为Redstone3,并且不断有各种消息显示将在2017年亮相,目前,Win10的更新路线图也被曝光,并且确认了这次升级的确会在2017年进行。

    据了解,曝光这张路线图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开发者Rafael Rivera。根据路线图可知,此次更新和之前一样,会先有一个“测试反馈”时间,用来让广大开发者进行内部测试使用。而根据目前的进度来看,这次更新很有可能已经开始进行测试,并且初期只在部分等级较高的开发者内部流传。

    ef1906bcc487d96f65de25928fc302b8

    值得一提的是,在微软最新发布的MSDN文档中,Win10创造者更新PC版将加入对CellularSetting CSP的支持,这意味着,今后电脑上就可以使用手机SIM卡的蜂窝网络上网了。

    这或许是微软在第三次重大更新前给用户们打的“预防针”吧,在这次的创造者更新正式版中,CellularSetting CSP将支持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手机网络的开放将给开发者更多可能,也让Win10设备大统一得到进一步体现。

    其实,微软每一次的更新都会带来许多新的特性,在上次的Windows 10周年版本更新中,微软就加强了Windows Ink和改进的Windows Hello体验,同时还有更智能的Cortana语音助手以及更高效的活动中心和通知系统。此次的第三次大更新或许会为用户带来我的联系人功能,不妨期待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