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魅族这些比Mate 9快2.2倍的话,我震惊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2-24/13:47
  • 2017MWC大会将于本月底在巴塞罗那召开,昨天(2月23日),魅族官方放出消息,已确认将参展MWC2017,宣布将带来一个主打“快”的技术。而今日(2月24日),魅族官方再次放出海报,称比华为Mate 9快2.2倍,但具体快在哪里我们不得而知。

    “快”运用在手机上,会有哪些可能?或是拍照,或是快充,也有可能是系统、处理器等等。而联系早前发布的华为Mate 9,若魅族都其主打的一些特性快上2.2倍,或许能让我们了解此次魅族发布会的一些动向。

    据悉,华为Mate 9搭载了自己的麒麟960芯片,性能与骁龙821不相上下。如果魅族所指的是理器性能比麒麟960快上2.2倍,那魅族系列手机的运行和处理速度将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过业内还没有比麒麟960快2.2倍的产品,因此可能性不大也不实际。其次,华为Mate 9搭载了SuperCharge高效快充技术,采用4.5V/5A的低电压大电流快充方案,充电20分钟便能用一整天。若魅族mCharge快充技术比其快2.2倍,或许真能20分钟便能充满整部手机电量。

    再有,华为Mate 9运行基于安卓7.0的EMUI5.0系统,号称运行18个月依然流畅。若Flyme 6比EMUI快2.2倍,或许魅族用户再也不用担心用久了会卡顿的现象出现。

    无论是哪一方面的速度超越,魅族此次MWC的新技术,都将为用户带来惊喜。而目前来看,或许在快充方面的技术突破可能性较大。此前也有科技大V曝光,魅族MWC大会将带来mCharge 4.0技术,采用9V/4A的充电插头,功率达到36W。虽然参数上并没有达到2.2倍的程度,但结合Flyme系统优化,或许真有可能将在快充上超越Mate 9。

    此次MWC大会,一直少有露面的黄章也有可能出席,并接受现场采访。届时,或将透露魅族多项专利技术以及未来的产品方向,而魅族与高通的合作也饱受关注。究竟此次黄章现身会有怎样的动作,我们共同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