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出健康的宝宝!Clouddrink Nado专业上手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1/13:24
  • 在去年云饮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智能儿童水杯,这款水杯的问世在中国市场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不仅仅因为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更加重要的是贴心的功能体验。根据官方透露,这款水杯拥有四大功能,分别是饮水互动、温度提醒、饮水记录以及饮水提醒。

    说明: 4

    在如今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Clouddrink Nado的问世大大解决了宝宝们的饮水习惯,不仅仅能够让大人们更加省心,同时能够还你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正如同云饮科技负责人彭全琦所说的一样,云饮科技致力于给人们带来舒适、便捷、健康的水生活方式,为培养儿童良好的生活创造环境。

    体验方式

    说明: 1

    对于会享受生活的家长而言,如何物尽其用的体验云饮智能水杯成为了当务之急:

    首先,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使用之前水杯需要进行清洗,除了杯身、吸管、流量计均可拆卸清洗,不过不能在水里浸泡,更不可高温蒸煮。

    其次,需要将手机与智能水杯链接起来,安卓机可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云饮儿童水杯”;苹果手机通过APP store,即可下载APP。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是通过蓝牙链接,水杯与手机的有效距离是10米,当然笔者期待有一天是通过WiFi链接,这样对于距离的限制就会无限增大。

    最后,链接上之后,两者之间可以进行数据的处理——传递——反馈,水杯上的指示灯这项数据主要是针对宝宝们;反之APP上最直观的数据主要是面向家长,共同辅助宝宝良性的饮水习惯。

    外观方面

    说明: 2

    Clouddrink Nado共有两个杯体版本,一种是透明的Tritan材质杯体,价格为418元;另外一种是304不锈钢保温杯体,价格是528元。杯体上贴有Nado卡通形象,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的酷炫和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儿童智能水杯链接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通过蓝牙与手机APP连上之后,家长就可以通过APP数据来实施查看宝宝的喝水情况。当然或许有的家长会觉得这样做过于麻烦,认为大概只有极客父母才会喜欢,其实当你陷于如何劝诫孩子喝水时,或者宝宝生病时,你就会觉得这款儿童智能水杯的确非常的安全与实用。

    在北方春季的雪景下欣赏这款云饮儿童智能水杯(Clouddrink Nado)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说明: 7

    功能方面

    这款云饮智能水杯(Clouddrink Nado)可谓是家长们心中的“神器”,宝宝们眼里的“法宝”,能够勾起儿童好奇心并且产生与其互动的兴趣,进而让宝宝们健康的成长。那么这款智能水杯到底有何神奇之处,能够让如此多的家长以四五百块钱的代价为其倾倒?

    说明: 3

    魔法1:饮水互动

    水杯的杯盖会以跑马灯的方式暗示宝宝们是不是够喝水,喝水速度也会影响跑马灯亮灯的方式,这种互动的方式让孩子能够徜徉其中,乐此不疲。

    说明: 2

    魔法2:温度提醒

    智能水杯将以颜色的方式来告诉宝宝们水的温度是否适合饮用,同时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自定义设置适合孩子的饮水温度,以免孩子喝过凉的水或者过烫的饮用水。

    说明: 3

    魔法3:饮水记录

    大家都知道,饮水的量是有一定指标的,就算是大人有时候都不能按时喝水,那么就不要奢望宝宝能够主动按时喝水。而家长就可以通过APP了解孩子的饮水量,也包括饮水温度以及时间等数据,然后做出合理的措施。

    魔法4:饮水提醒

    Nado水杯增添了提醒饮水时间功能,可以在固定的时间提醒宝宝该喝水了,以达到能够及时喝水的目的。

    总结

    值得一提的是,云饮水杯还推出了勋章换好礼活动,集齐相应勋章,免费换好礼。可以通过升级手机APP并且链接水杯,进而分享饮水量就可以获得勋章。根据活动规则,通过集齐20到160个不等勋章就可以获得公仔以及保温杯体等礼品,当然原则是先到先得!

    有句话说的好:水是伸入体内的清道夫。有事没事多喝水总是没有多大坏处。而笔者手里拿到的这款智能水杯不仅仅被赋予了寻常水杯安全、漂亮、上档次的整体设计,更加重要的是智能化的体验让家长们更加省心,让宝宝们从此爱上了喝水这项生活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