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普天技术获批北京市5G传输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0/10:08
  • 据了解,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针对性强、专业突出、认定标准高,目前5G领域只批准设立了一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难度较大。自主创新实力和企业自身在行业的影响带动能力是获批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决定性因素。

    此次评审中,普天技术凭借自身在5G通信技术研发,尤其是低时延高可靠场景的积累以及智能网联汽车应用等核心专业领域的优势和产品产业化能力,历经层层筛选,最终赢得了领导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获批成立北京市首个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5G传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面向自动驾驶的5G架构图

    后续,普天技术将加快推动中心的建设,从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5G传输关键技术研究、原型机设备研发、测试验证三个方向,推进完成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5G原型样机研发及验证任务,并通过技术转化推动其工程化及产业化进程,为我国自动驾驶汽车产业发展奠定良好技术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