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普天技术获得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支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20/10:06
  • 日前,从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的文件中获悉,普天技术申报的“支持数据开放服务的物联网管理平台”项目成功入选国家2017年“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并获得10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这是普天技术首次承担该类型国家级重大工程项目。

    据悉,“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是国家发改委为鼓励企业面向行业提供基础性、战略性公共服务而设立的重大工程,是国家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出台的重要举措。

    普天技术将基于该“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制定物联网数据开放共享标准,打造能够提供数据开放、设备能力开放共享和基于语义的数据互通的物联网开放云平台,实现更高效的资源整合与信息共享,为推动“互联网+”与政务、产业、民生等行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和智慧城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