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钱码”要免手续费啦!可是微信却谋划付费阅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2-17/18:28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7日消息  支付宝已经确认2月20日将是付款码“专码专用”的时候,只能在线下支付时使用,转账支付功能也都被统一入口到“我要收款”页面。虽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付款码被诈骗分子利用,但此举显然也束缚了用户的手脚。

    好在支付宝不是“闭门造车”,消费者的心声被及时传达,于是支付宝尽了一次上帝的职能:它关上了一扇门,却为你打开了一扇窗。支付宝传承了其同胞兄弟淘宝为千千万万中小企业的使命,它给千万小商家带来了福利。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7/0217/1487327294724.jpeg

    支付宝为小商家创建了“支付宝收钱码”,或许有人就迷惑了,这和之前扫商家的收款码有什么不一样呢?现在的“支付宝收钱码”打印成贴纸后可以接收消费者的转账,最关键的是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时全部免费,而且能一键看到流水和对账管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02560-13111Z92I3W7.jpg

    比起之前商家贴出自己的收款码还有手续费的隐忧,支付宝收钱码给了商家切实的保障。流水和对账也让商家对自己的账单一目了然。

    于是还没到2月20号,有人已经为微信唱起了悲歌,马云在想着给商家怎么减免手续费,而马化腾近日却还在谋划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8aeed9903e11941941a02.jpg

    如果说以前在小商家店面结账时,面对微信和支付宝两个收款码时或许用户还是无所谓的态度,但支付宝这项政策出现后,估计未来商家会将微信收款码压在箱底了,仅留支付宝收钱码在桌面上,马化腾和张小龙难道真的要坐视不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