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情人节秀甜蜜 嗨卡五大卖点尽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13/11:52
  • 春节尾声未竟,元宵节、情人节又紧接着双双来袭。随着节日的临近,江苏电信推出的嗨卡也更加受用户欢迎了。这不由让人好奇在这个属于亲情和爱情的甜蜜时刻,嗨卡对于用户来说有什么独特的卖点呢?

    大流量套餐 视频聊天更通畅

    在元宵节和情人节这两个特殊的日子,人人都希望能和亲人、恋人团聚,然而却可能因为时间、空间的距离而无法实现。这时微信视频聊天就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而流量也就变得比平时更为重要。

    据了解,嗨卡的一大卖点就是“大流量”。嗨卡有三个档位,50元档位的用户每月可享2G流量,100元档位的用户每月享受5G流量,200元档位的用户每月享受10G流量。

    元宵、情人节之际,即使跟想见的人分隔两地,嗨卡大流量依然能让你通过手机视频聊天与他们随时随地想见就见。在视频两端同享一份心事,也是一种特别的甜蜜。

    大语音无漫游 一个电话传递思念

    此外,对于更习惯通过打电话互诉衷情的人们来说,嗨卡也提供了同等的机会。“大语音”、“无漫游”就是嗨卡的另外两大卖点。

    “大语音”是说嗨卡用户能享受超长的通话时间。由于三档价位的嗨卡套餐都会获赠与套餐价格等额的话费, 因此50元档嗨卡相当于每月可免费通话333分钟、100元档每月免费通话666分钟、200元档每月免费通话1333分钟。

    另外,嗨卡用户可享受全国无漫游。对于因为工作、学习或者其他原因而与恋人分隔两地的人来说,超长的免费通话时长、漫游费用的取消,在节日里足以让他们不用为昂贵的通话费用担忧。

    元宵节是团聚的日子,有了大流量、大语音也可随时随地与亲人保持密切的联系,和电话那头的人煲一个长长的电话粥,也不失为一种别致的幸福。

    无合约、免费宽带提速 电脑视频更甜蜜

    对于拥有更多选择的人来说,通过电脑的大屏幕与相隔两地的亲人或恋人对视,更能缓解节日里牵挂的心情。而嗨卡是业内首个可以升级百兆家庭宽带的手机套餐,且无需合约。

    50元的嗨卡,只要20元,家里的电信宽带轻松提速至100兆,100元档可免费提速至100兆,200元档更可免费提速至200兆,一步迈入超百兆时代!告别20兆小宽带。

    元宵、情人节双节将至,纵使不能相守,千里之外与亲人恋人共享一份节日的甜蜜,嗨卡+靓号,爱成双更完美!

    选择嗨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当于选择一种品质生活的方式。

    据悉,嗨卡只需一部全网通终端就可即插即用。目前江苏地区用户可通过中国电信营业厅、各大家电连锁,以及189.cn网上营业厅以及天翼生活App客户端等途径办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