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苏宁互怼,脸盲的刘强东这次犯了众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7-02-12/14:34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2日消息,近日网上传出刘强东分不清美女与丑女而引起舆论热议,喜欢奶茶妹妹纯粹是因为她心底善良,此时一发酵,网友们纷纷指责刘强东虚伪,与马云的不爱钱,王健林的一个亿以及马化腾的一套房统称为四大金刚。

    不过这件事还未被网友们遗忘,爱“出风头”的刘强东就将国美苏宁怼了一遍,在接受央视财经《遇见大咖》采访时声称,在其老家宿迁还存在着国美苏宁的门店,这是京东的耻辱。

    刘强东表示,京东在宿迁市的电商占有率已经是第一,超过任何友商,但他竟然发现国美、苏宁在那里还有门店,还有什么oppo各种各样的专卖店。

    这本身或许只是刘强东的一句鼓励员工的话语,但是让国美苏宁听到确实格外的刺耳,这分明是不将实体门店放在眼里,于是乎才有了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在微博上不留情面的回应:“苏宁的店数量越开越多,体验越来越好,从苏宁生活广场到易购直营店等,全国已经近4000家。还好刘总去的地方不多,宿迁还不是一个很大的的城市,就已经感到耻辱了,如果去更多的城市、更繁华的地区看看,岂不是活不下去了?世界那么大,看了又耻辱,不看又难受,刘总还是好好活着吧。”

    京东苏宁的互怼,也彻底点燃了双方之间粉丝以及水军的怒火,不过总体来看大家还是倾向于苏宁阵营,毕竟刘强东有逞口舌之快的嫌疑,不必过分在意。

    退一万步来讲,就算京东再厉害,也不可能将宿迁市所有门店都取缔,也是不科学的,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刘强东有炒作的嫌疑。

    企业与企业之间讲求的是良性竞争,而非恶意攻击,只有通过优质的用户体验以及服务才能够做到万众归心,言语中伤是最低级的手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