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集团牵手阿里云,“互联网+”促两化深度融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2-10/15:19
  • 驱动中国 2017年2 月 10 日消息  近日,悦达集团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番动作也顺应了当下“传统产业+新兴技术”的抱团式发展潮流。悦达集团在紧跟时代步伐的前提下也致力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16_4092756_e5f4401c7a335f5849333e6f33a3dd85

    悦达集团拥有汽车和纺织两大支柱型产业,同时构建了机械制造、纺织服装、能源矿产、基础设施投资、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集群,与包括3家世界500强在内的全球12家顶级公司实现了密切地合资合作。

    据悉,悦达集团和阿里云将专注于工业智能化与企业信息化的探索,在智能制造领域做出有益尝试,未来还将推动传统汽车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一个是在实业发展方面有着坚实的基础,一个是专业的云计算服务的科技公司。这样的“一实一虚”结合会产生怎样的互联网+效应呢?

    数据显示:中国在全球汽车制造业的市场份额已经从2000年的3.5%提高到2015年的28.0%,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汽车制造大国。由此可见,在汽车方面颇有建树的悦达集团牵手阿里云不仅是各取所需,更有助于推动其商业模式的创新和价值链的重构。

    13021377913273935577183590_看图王

    悦达集团历经二十余年的风雨成长之路,目前在国内外拥有30多家分公司,业务范围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自身拥有丰厚积淀的情况下,能够积极引进新兴技术,这与众多科技大佬纷纷投身新兴产业的出发点有相似之处,抓住新兴技术不仅可以助力一场技术革新更可以抢占市场先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