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全球总裁暨执行长陈俊圣造访IMAX VR体验中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2-04/13:31
  • 著名娱乐科技公司IMAX旗下的全球首家试点IMAX VR体验中心,即将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开幕。伴随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幕的喜讯,宏碁全球总裁暨执行长陈俊圣、Starbreeze公司执行长Bo Andersson Klint及IMAX公司业务发展主管Rob Lister,于近日造访该体验中心,巡视运营状况并亲自感受现场虚拟现实的震撼效果。此次IMAX VR体验中心参观之旅,标志着宏碁、Starbreeze和IMAX三家科技巨头的合作跨入新的里程碑阶段。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身临其境的绝佳观影体验,IMAX与宏碁及Starbreeze致力于通过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备受瞩目的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大力发展,其合作产品具备领先业界的超高分辨率及更加宽广的视野范围,将大大提升消费者的观影体验。除技术与产品合作外,宏碁亦投资了IMAX 虚拟现实内容基金(IMAX VR Content Fund),希望借此推动更多高质量、且更具临场感的虚拟现实内容的产生。

    通过宏碁性能强大的Predator电竞台式电脑及笔记本电脑,IMAX VR体验中心能将影视娱乐及游戏等优质的虚拟现实感官体验带至影城、购物中心等各式公共场所,让大众透过单人或多人的虚拟现实「体验舱」享受顶级互动VR内容。

    (右起) 宏碁全球总裁暨执行长陈俊圣、IMAX业务发展主管Rob List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