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张海报 酷派发起酷爸酷妈养成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25/09:45
  •  每逢岁末年初,除了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和父母一起过年,我们还习惯审视自己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哪些变化,工作是否顺利?感情有无进展?可是,在努力完成对自己的期待时,似乎都忘了关心一下父母,看看他们有哪些变化。年纪渐渐大了的爸爸妈妈们,他们现在的样子是我们所期待的吗?

    最近,酷派发出了一组“酷爸酷妈养成记”海报,海报描绘的父母们使用手机的场景,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我们只顾着让自己变时尚,是不是也应该帮助爸爸妈妈变得更酷呢?这组海报,让我们感受到了酷派“改变”的产品理念和背后的温情。

    拍照美颜、晒朋友圈 教爸妈变身时尚达人

    平日里自拍时,我们都想把自己拍得美美的,而酷派提醒我们“美颜后的照片张张都像三十岁”,爸爸妈妈们,一样可以用手机的磨皮去皱等功能留住青春的美。我们的爸妈可以变得更酷。问题是,有人耐心地教过他们吗?

    说明: E:\酷爸酷妈\拍照.jpg

    当然,父母们最不酷的表现就是在朋友圈转发“惊呆!立马转发!”。可是当我们和朋友、同事吐槽爸爸妈妈太老土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给他们一份朋友圈“规范说明书”,他们也可以变得和我们一样酷。教他们在朋友圈晒晒美颜后的照片,评论一下正在追的电视剧,给朋友分享一下打车的优惠券……下一次,让我们拿着手机对朋友说:“看,我老爸老妈多酷!”

    说明: E:\酷爸酷妈\朋友圈.jpg

    网络约车、手机购物 教爸妈享受便利生活

    “高峰期真烦,没有司机接单!”,当大家在抱怨车难打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手机里连打车软件都没装的父母呢?如果站在寒风中等车的是我们,父母绝不会无动于衷。所以,这一次酷派提醒大家,是时候心疼一下爸妈了。一分钟教会他们网约车,可能就会让他们少在寒风中等一个小时。也能让他们跟自己的伙伴炫耀一下:你连约车都不会,不酷啊!

    说明: E:\酷爸酷妈\网约车.jpg

    “买买买”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一向节俭的父母总是留意着商场、超市的打折信息,甚至贴身“冲破”人群去抢购。他们不知道“电商的节日比超市打折还多”,一部小小的手机,能让他们不必再拎着沉重的大包小包来回奔波。希望“有你的快递”也可以变成他们的喜悦。

    说明: E:\酷爸酷妈\网购.jpg

    手机支付、美好追剧 教爸妈做到物尽其用

    过年时,年轻人兴冲冲地拿着手机枪红包,而父母却只能在一旁“看热闹”。回想小时候,孩子看到爸爸妈妈用新奇的东西时,是不是都会跑过去抢着要看,而父母给我们的,并不是冷落。酷派的海报告诉我们,现在到了我们回报他们的时候了,教会他们抢红包,教会他们学会手机支付,让“新技能”给他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份慰藉:在他们的教导下长大的孩子,如今也可以教他们成长,让他们变得更酷。

    说明: E:\酷爸酷妈\支付.jpg

    还有很多父母,一边拿着智能手机,一边却还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电视剧,一旦错过首播,只能无奈。这一次,让我们送爸爸妈妈这样一份贴心的礼物:教他们把喜欢的、错过的电视剧下载到手机里,随时可以看。让酷爸酷妈了解:帮他们追回错过的美好,是我们的一份心意。

    说明: E:\酷爸酷妈\追剧.jpg

    春节假期到来之前,酷派这一组“酷爸酷妈养成记”海报提醒我们:“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其实还不够。“你让我放心去飞,我带你去看更大的世界”,才是身为儿女更应该做的。所以我们,该行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