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由Libratone开启的新春音乐盛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23/15:11
  •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过去的一年里,音乐圈百花齐放千淙归流,民谣、流行、摇滚都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出了一番精彩,记录了我们这一年的喜怒哀乐。如果说音乐是时间的艺术,那么音频设备便是链接我们与这种艺术的最佳导体。

    作为一家来自北欧丹麦的音响品牌,Libratone始终专注于生产无线音响设备,坚持以出色的产品解放声音,陪伴着用户体验春去秋来花谢花开的恣意人生。申猴之年渐渐远去,金鸡报喜之声已若隐若现,无数音乐节目即将闪耀登场,就让Libratone带领你开启新一年的音乐盛会吧。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屏幕快照 2017-01-22 下午3.38.24.png

    不必在乎我是谁 寂寞时候有人陪

    在新鲜开场的《我是歌手》中,林忆莲深情演绎了她的经典曲目《不必在乎我是谁》,细腻声线勾起了许多人心中的回忆。这样空灵的音乐,最适合由Libratone经典系列产品Diva来演绎。  

    Libratone Diva采用2个发烧级铝带式的高音单元,在保证高音明亮的同时,更精确地反映声音细节;中低音单元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带来平衡且饱满的声音体验的同时拥有更富弹性、更厚重深沉的听觉感受。精巧的设计使DIVA可灵活搭配不同的家居环境,柔软的羊毛外套则使空灵的声音直抵你的心灵时,还有一丝温暖相伴。何必在乎它是谁,寂寞时候有Diva相陪。

    说明: C:\Users\summer\Documents\Tencent Files\920990015\FileRecv\20.pic_hd.jpg

    ▲    LIBRATONE DIVA

    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 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

    在《蒙面唱将》中,谭晶实力演绎的《海阔天空》艺惊四座,从主旋律歌手成功转型全能唱将。优秀的歌声需要用优秀的音响来聆听,Libratone HOME系列的ZIPP 无线智能音响作为曾荣获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红点奖的产品,在这方面当之无愧。谭晶像一只音乐万花筒,每旋转一度,就有新的视野,ZIPP也如她一般,采用独特的FullRoom环音技术,提供360度均匀声扬,打破传统音响“皇帝位”的限制,为用户提供无死角的音乐享受,外观设计简洁尽显北欧设计美学,音质清澈细腻完美呈现天籁之音。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产品图:情人节微信:DSC_0165.jpg

    ▲    LIBRATONE ZIPP系列移动家用音响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下课钟声响起

    想要聆听雨滴落在草地的轻响,想要感受户外音乐自由的声音,Libratone GO系列蓝牙便携音响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GO系列包括造型百变的Libratone ONE和体积小巧却蕴藏大能量的Libratone TOO,几何流线型的机身设计简明大方,水晶纹网布和软胶材质的结合手感上乘, 多彩绚丽的外套点亮你的视野,轻巧便携的机体让你随心所欲、自由聆听,感受生命中的小幸运。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产品图:(8.1)产品新图:长城1:DSC_0037.JPG

    ▲    LIBRATONE GO系列便携蓝牙音箱

    怎么大风越狠 我心越荡

    Libratone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和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所采用创新的CityMix环境声自由调节技术,让你自由调节整个城市的声音,简洁优雅的北欧设计风格开启耳机的随身风尚,为你带来北欧的清澈天籁。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舒适隔音,触控方便,简洁时尚的外观让你随时随地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采用精选超丝绵编织线,经久耐磨、收纳方便,让使用者轻松摆脱耳机线缠绕的烦恼。《野子》便是Q系列耳机的真实写照,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吹啊吹不毁我纯净花园。大风越狠,我心越荡,喧嚣世界,选择Libratone Q系列耳机,自由调节整个城市的音量。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产品图:耳机系列:Lifestyle images:HP-Libra_headphones23554.jpg

    ▲    LIBRATONE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yanhu:Desktop:libratone:产品图:耳机系列:EP-Libra_headphones23393.jpg

    ▲    LIBRATONE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

    2016年,我们错过了房价暴涨,错过了换汇保值好时机,希望2017年,你能对Libratone说一句:还好没有错过你。过去的时间没有Libratone陪你度过,无需遗憾,只要现在选择Libratone,就能用不一样的方式开启你的新年音乐会,改变你的音乐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