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一》男女主是谁?唐人败诉电影或夭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1-22/17:4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2日消息  对很多仙剑迷来说,胡歌刘亦菲等可能已经成了不能超越的经典,特别是《仙剑奇侠传一》,然而去年唐人要将《仙剑一》翻拍成电影的消息却不经意传出,甚至网友还掀起了对男女主角猜测的热潮,有人希望仍然是胡歌和刘亦菲,也有人希望换新面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3.jpg

    虽然少数网友仍有期待,希望有新的创意出现,但多数网友还是抗拒的,表示不希望唐人毁灭自己的经典,好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翻拍传闻或将夭折了,网友们不需要再为谁会是第一主角而揪心了!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2bd0611a71638184010425c12cfa2e0.jpg

    唐人因为将《仙剑奇侠传一》改编成电影版的举动,引起了群宇公司的不满,群宇公司选择仲裁,如今这场关于电影版权纠纷的仲裁结果终于出炉,仙剑奇侠传官方表示,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已经做出裁决,最终裁决认定唐人影视在未满足合约约定的条件下,擅自开拍改编电影,赔偿群宇公司部分损失、大部分律师费用、全部公证费、并裁决唐人影视承担本案大部分仲裁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422210357PcsWRWzeL0.jpg

    仙剑奇侠传官方同时就电影授权合约案件声明,双方的电影授权合约终止。所以十年仙剑迷们不用担心经典被毁。而影视市场陷入低迷,“炒冷饭”似乎成了部分公司的赚取利益的捷径,近几年,经典剧本被屡次翻拍,让消费者为情怀买单,但实际口碑却并不见好。其实影视剧场需要新鲜的且有深度的作品,只有这样的作品才值得消费者买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