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下午1:42分,嘀嗒拼车春运返乡订单突破1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22/14:33
  • 2017年1月22日下午1:42分,嘀嗒拼车春运城际拼车返乡突破100万大关。数据显示,自2017年1月13日至1月22日,短短10天时间,嘀嗒拼车城际拼车订单已破100万。嘀嗒拼车平均每单服务1.5人次,意味着春运10天内,嘀嗒拼车助力春运运送人次已超150万。

    说明: 479828785059985517

    嘀嗒拼车的第100万订单来自于1月22日13:42分,从上海市闵行区出发至安徽省安庆市,距离长达472公里。随着春运高峰期的临近,嘀嗒拼车上的订单距离也发生变化,300—500公里中长途订单数据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

    嘀嗒拼车自2014年上线,两年时间已积累近6000万用户。嘀嗒拼车也通过不断的产品更新与体验优化,让拼车不仅成为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选择嘀嗒拼车回家过年的原因之一是实惠。嘀嗒拼车城际拼车4毛每公里,且没有时长费、拥堵费,2000元封顶,比飞机票更加经济。另外一个原因是舒适,一人一座,不用周转,点对点接送,适合携带宠物及大件行李回家,比火车更方便。

    据嘀嗒拼车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20日(春运首周),订单中有35221个订单是带大件行李回家的,超2532个订单携带宠物,人均平均花费184元。

    选择嘀嗒拼车回家过年的另一原因是社交。经过两年的发展,嘀嗒拼车已形成为共享互助出行社区。春节期间拼车回家极易拼到老乡,这样车主不仅能够分摊车费,还能够打发长途拼车时的无聊。

    据嘀嗒拼车平台的数据显示,80后占拼车人群的一半以上,90后也逐渐成为拼车大军的主力。80后与90后更易接受新事物,喜欢社交。通过拼车,他们认识了自己的老乡,同一个城市工作的小伙伴,拼车成为他们一种新的社交方式。

    2016年底,嘀嗒拼车召开“2017·春运拼车季”发布会,发布会中,嘀嗒拼车启动联合福特开展奖励计划及加油计划、联合互联网企业发送大礼包、联合中意保险将城际拼车保险提升至150万等九大举措,全面助力春运路。嘀嗒拼车希望在2017年,能够让500万人通过嘀嗒拼车回家过年,让更多人享受到共享经济带来的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