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年会花样改编流行歌曲走红,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22/10:40
  • 驱动中国2017年1 月22 日消息  改编歌曲我们听过很多,有的喜欢加上个人的曲风,有的喜欢炫一把唱功,不过想说超越经典不容易。而近日由酷狗年会的员工改编并走心演唱的汪版《浮夸》、程序猿版《你还要我怎样》、设计狮版《死了都要改》瞬间爆红,一时间勾起了多少人的辛酸泪啊!

    这是一场关乎技术、产品、设计的大戏,这是幕后一个个小人物的真实写照,这是压抑在心底化作动力的槽点,更是万千员工生物链上的一个切片,正中产品汪、程序猿、设计狮们之下怀!有网友表示,听完已经忘记原唱长什么样了,新一代神曲说来就来。

    程序猿版《你还要我怎样》:

    20170121103151_5533d337cfb39dc8b715533b304593f7_1_看图王

    “改BUG到最后,越来越晚。留言在计较,谁改的图样。我剩下一张,一滴汗的模样。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不得不说这个词刻画得细腻到程序猿们都会心的笑了。然而这才刚刚开始…

    产品汪版《浮夸》:

    20170121103151_5533d337cfb39dc8b715533b304593f7_3_看图王

    “老板的/用户的/运营的意见太多,全部要自己承受”“方案不能再改吗?都是为用户着想。加按钮、加粗、给动画,用户会用吗?““一上线爆出了惊吓,投诉怒骂。只能在夜里把方案,重改到眼瞎。”

    设计狮版《死了都要改》:

    10ef86ce1c6bc60_size22_w500_h282_看图王

    “不用改得太快,你改得越快他的意见也就越快。改到现在,别一说改就怕受伤害。许多好图我们相信,全靠改出来。死了都要改~~不推翻重来不痛快...”听到这里就想说除了高音些许吃力外,这声线华丽丽的逆袭啊,还是相当有自己的味道。

    辞旧迎新之际,这样一波改编风有没有给你些许欢畅与意外呢?

    不得不说,这个视频走红俨然一副杀入职场群像的节奏,看的吃瓜群众大呼:直击灵魂啊!首先对酷狗幕后的才子大写的“服气”,如此调侃逗趣神还原的手法,这的确很“酷狗”不知未来还会不会有更多的职业神曲诞生呢?看样子,有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