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Juice》美国飙榜 范迪塞尔助阵mv优酷独家首播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1/21:32
  • 粉丝翘首期待的吴亦凡新歌《Juice》MV即将于1月22日下午3点独家登陆其优酷自频道。随着首支MV的上线,优酷正式开启“2017吴亦凡音乐年”,不仅将陆续独家上线多支新曲MV,还将推出为吴亦凡专属打造的一系列衍生节目,带粉丝全方位品读吴亦凡。

    吴亦凡此次将发布的新歌《Juice》是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的插曲。截至目前,《Juice》已在iTunes美国榜飙升至28位。《Juice》MV制作可谓大手笔,不仅邀请导演Andy Hines执导拍摄,更有主演范·迪塞尔惊喜出镜。不仅可以享受吴亦凡充满魅力的低音炮,还能抢先欣赏电影中的热血打斗场景,满屏都是酷炫狂拽。

    此前吴亦凡在采访中曾表示,“我们将以一种更为主流的方式,将这首歌曲带到大银幕,传播到更广阔的世界中。”

    吴亦凡的好兄弟范·迪塞尔也发布Instagram宣传《Juice》。他写道:我的小兄弟吴亦凡不仅为我们带来《Juice》,还在每一个有他的镜头里带来了满满的乐趣和欢乐。不管是在银幕外还是银幕内,他都是我们的宝贝开心果。

    如此精心打磨的《Juice》MV千呼万唤始出来,即将于22日优酷独家首播。作为年轻人最爱的文娱第一站,优酷深知粉丝迫不及待的心情,以一场“每个你专属看片会”作为优酷“2017吴亦凡音乐年”送给粉丝的专属大礼,邀请真爱粉提前欣赏《Juice》MV一饱眼福。

    在场粉丝随着屏幕中爱豆的一转身、一回眸而惊呼尖叫,兴奋地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值得一提的是,粉丝们还为爱豆录制了暖心的应援视频,纷纷通过镜头表白自己对他的祝福和期许:“凡凡fighting!你是最棒的,希望在新的一年中你可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