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途中买媳妇?携程网惊现“贩卖人口”旅游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19/16:49
  • 受日本APA酒店政治危机影响,国内多家旅游网站被呼吁下架该酒店,但让人失望的是,尽管网友们呼声甚高,携程等网站依然装聋作哑,如今在舆论重压下,也只是将“APA”字样屏蔽,但在搜索“阿帕”时,依然会出现数条与该酒店相关的链接。或许对于携程而言,赚钱才是第一位的,而为平息网友怒火,携程的良苦用心也着实让人“感动”。

    下架APA酒店风潮未过,就传来携程网上一则云南游项目出现地域歧视的丑闻。虽然携程表示该旅游项目与自己无关,但作为平台方来说,最起码的审核环节体现在哪里呢?

    之后,携程又因公然“拐卖人口”被推上了舆论风口。昨天中午,有网友在携程旅行网上发现,输入关键词“伊拉克”后,就会出现一则名为“伊拉克6日4晚跟团游·幸福之旅”的旅游项目。

    2

    在该旅游项目中,竟出现了“伊拉克女人不会像越南女人会逃跑,她们会从一而终。中国男人如果想娶伊拉克女人非常简单,聘礼1000多美金,办个手续就可以将女人带回家”以及“伊拉克女人说能嫁到中国,让她做什么都愿意”等描述。而在该项目行程安排中,第四天的安排即为“协助心仪女性办理赴中国所需手续或自行前往当地商场购物”。

    1

    随后还有网友爆料称,携程网上还有一则名为“日本东京都3日2晚半自助游·明星导购私享团”的旅游项目,在该项目中明确标注:男性限定。这难道是要公然卖淫的节奏?

    QQ截图20170119153806

    接连爆出的丑闻难免让人想起2016年一女子在北京和颐酒店遭陌生男子拖拽事件,之后有消息称该酒店有卖淫案底,而问题就在于,这样一家有卖淫案底的酒店为何还能在携程上进行预订,携程方面的监管和审核环节到底去了哪里?

    如今又是明目张胆的为“贩卖人口”、“特殊服务”项目提供平台,不免让人怀疑携程的底线是否已经喂了狗。在数起丑闻曝光后,网友们纷纷奔赴携程旅行网官方微博下,希望其能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

    QQ截图20170119163921

    但不知携程是想继续选择性忽视,还是该公司公关已经放了年假,总之到目前为止,携程方面依然未对“团购”伊拉克女人及“公然卖淫”做出任何解释。

    正如网友所言,一个企业最重要的是企业文化,如果以金钱至上为宗旨,失去了该有的道德底线和民族大义,那这样的企业恐怕也走不了多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