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再度开启(附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7-01-18/15:30
  • 时隔一年,曾经让无数人忘(hen)情(zhi)追(ru)随(gu)的支付宝集五福又来了。今天中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春节希望把去年欠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并附上了鸡年“集五福”活动的新玩法。

    在参与新一轮集五福活动之前,需要将支付宝升级至最新版本,因为今年的玩法主要是围绕“AR扫福字”展开的。完成升级后,在支付宝应用首页上就能看到活动入口,点击进入后即可参与到扫福字集福卡活动中。

    QQ截图20170118152326

    每使用AR“扫一扫”扫描任意一个“福”字,就有机会领取一张福卡。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扫福字范围甚广,无论是从网页上搜索到的“福”字,还是户外广告上出现的“福”字,甚至是自家家门上贴的福字,都可以随手扫一扫,扫描之后均有机会收获福卡,集福难度可谓是直线下降。

    除了扫一扫之外,我们还可以在支付宝上开通“蚂蚁森林”,点击开始种树或为好友浇水同样有机会获得福卡。

    最后一种方式,也就是从好友处寻求帮助了。我们可以将自己多出来的福卡赠予好友,自然也能向好友索求需要的福卡。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张福卡的背后,都会有一次刮奖机会,奖品主要为商家优惠券以及定向使用红包。

    QQ截图20170118152614

    与去年集五福不同的是,今年扫一扫后出现的福卡不止会是爱国、富强、和谐、友善和敬业,还新增了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万能福可在活动结束前转化为任意一张福卡,而顺手牵羊卡则可以顺走好友的任意一张福卡(已合成五福的福卡除外)。支付宝使出的这份小心机,虽然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但也很容易打翻友谊的小船。

    回首去年为敬业福奔波劳累的场景,今年的集五福活动简直是将难度指数下调为一颗星了。目前支付宝上已经显示有超300万人集齐五福,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飙升。

    QQ图片20170118152523_副本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2亿红包不再采用平均分配的方式,而是随机分,最高金额666元。也就是说,即使集齐五福也未必能分到太多,从集齐容易度来看,最好还是不要太期待最终结果。

    此外,本次集五福活动奖品还包括天猫享淘卡,在1月27日22:18时,支付宝将为集齐五福的用户随机分亿元现金或是88元天猫超市无门槛享淘卡。

    新一轮的集五福活动开启,你对它还爱得起来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