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首周Top100发布 美柚生活服务类第一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17/17:24
  • 日前,微信小程序监测机构博卡(BOKA)精选榜对外发布一份榜单,列出小程序上线首周前100名的小程序。其中,“美柚app”排在生活服务类第一名。

    据了解,小程序上线一周期间,博卡(BOKA)精选榜及其CP资源组共获取收集并汇总了1900多款小程序,其中约有800个小程序现已正式通过微信官方后台审核并允许上线使用,其余一千多款小程序现仍处于申请审核和修改更新阶段。

    首周入围“TOP100”的小程序总共分为十大类:富媒体类、出行与交通类、工具类、餐饮类、商业服务类、生活服务类、医疗类、金融类、电商类和IT科技类。前四大分类目分别是:工具类13款、富媒体类12款、出行与交通类11款、餐饮类10款,这四大类目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和活跃度。

    “美柚APP”被分在生活服务类,稳居第一,长时间霸占“小程序第一梯队”。“生活服务类”简述:美柚APP、e代驾Lite、美团生活、猫眼电影、土巴兔家居装修等分别是女性、服务、购物、电影、装修等领域的代表性互联网公司,其小程序延伸出了更加丰富的体验。

    附:首周入围小程序“TOP100”总排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