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 智立方互动投影游戏欢乐再升级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17/16:24
  • 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将于3月8日-11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秉承上届佳绩,本届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80000平方米,展位4000个,将有超过5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主流企业参展。据了解,作为儿童游乐产业的知名品牌,智立方互动科技亦将携众多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参展。

    图片.png

    智立方互动科技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儿童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开发的专业生产商。致力将最尖端的人机互动科技,应用在儿童互动投影游乐领域,为儿童乐园提供前所未有的互动投影游乐新体验。智立方互动科技以独特的行业嗅觉,创新的产品研发,始终引领儿童游乐市场向前发展,现已发展成儿童游乐业界的标杆企业。

    据悉,本次博览会大致分设主题公园及景区景点服务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及游艺机展区,届时将有众多产品参与展示,如智立方互动科技(http://www.m3games.com/)的互动投影砸球、互动投影蹦床、互动投影沙滩、互动投影攀爬、互动投影水母、互动投影鳄鱼等,为游乐大时代增添新意,为行业的产业创新提供推广支持,给观众带来新奇刺激的新体验,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png

    近年来,儿童游乐产业呈现迅速增长的态势,尤以智立方互动投影游乐产品为代表的创新型儿童游乐设施,整体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面貌焕然一新。作为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乐园景点类博览盛会,素有行业风向标之美称。智立方互动科技携诸多互动投影游乐产品参展,亦希望借此机会,向与会来宾与观众展示其在儿童游乐设施的创新成果,以期引领整个儿童游乐产业发展。

    除此之外,智立方互动科技还将借助展会平台,进一步扩大自身品牌的影响力,更直接、更充分的向客户展示其互动投影游乐产品的实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智立方互动科技将更加了解客户的需求,更好的为客户厘清思路,给予专业、合理的儿童乐园投资建议,帮助客户的同时也展示智立方互动科技的专业。

    图片.png

    据介绍,除参加2017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之外,智立方互动科技还将在3月18日开幕的2017年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上,携诸多互动投影游乐产品亮相,希望借助多点绽放,更大范围引领儿童游乐产业发展,推动儿童游乐设施革新,为儿童创造全新的互动投影游乐新体验。

    欲获取更多智立方互动投影游乐产品资讯,或登陆智立方互动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m3games.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