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获评卓越公司奖,买锤子M1送耳机等好礼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17/14:37
  •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创新领军者峰会”在北京励骏酒店举办,现场颁发了多项年度奖项,其中包括锤子科技、链家等在内的9家公司获得了卓越公司的称号。

    在颁奖词中,《经济观察报》这样评价锤子科技:创新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源泉。而锤子科技作为完美主义工匠精神的阐释者,一直致力于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借此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此外,凭借非凡的工业设计,创新的软件用户体验,还有理想主义气质的品牌故事和调性,锤子科技在这个创新科技的时代下有着难以撼动的竞争力”。这与此次峰会“创新之约,内生动力”的主题不谋而合。

    去年十月,在经历了近一年的打磨后,锤子科技在上海发布了 Smartisan M1 和 Smartisan M1L 两款新系列旗舰手机。这两款手机不仅在配置上“令人生畏”,更重要的是在创新上有着巨大的突破。据了解, Smartisan M1 的备货在发布会当天就已售罄,之后更是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不过锤子科技迅速调整,产能提升后的 Smartisan M1 目前不仅在各渠道都有现货销售,而且还推出了新年购机送耳机等好礼的活动。

    在金色手机销量占比超过 80% 的国家里,锤子科技创新性的在 Smartisan M1上使用了咖啡色。融合了咖啡的“浓香醇厚”与真皮手感的 Smartisan M1的出现则向我们充分展示了锤子科技的创新态度与匠心精神。而老罗也在近期的活动中透露,此次新品中大卖的咖啡金色会在以后的系列产品中沿用。

    此外,一直被锤子科技视为核心竞争力的 Smartisan OS 也有非常大的改进,新推出的 Smartisan OS v3.0 有着上百项的优化与更新,其中最大的量点在于新增了一步(One Step)、大爆炸(Big Bang)和讯飞语音输入法等新功能,而在最新的 Smartisan OS v3.2 版本中,大爆炸(Big Bang)功能也已经支持炸开图片了。这极大提高了手机端图文编辑、分享和不同应用间协作的效率,让用户在移动端第一次体验到PC的操作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