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约车司机晒证:网约车驾驶员证长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7-01-16/18:1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6日消息   网约车新政对驾驶员提出了要求,规定其必须通过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考试。近段时间,各个地方陆续开始了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考试,虽然多地爆出考试范围太过庞杂,有的甚至牵扯历史等问题,让很多司机望而却步,但是考过的驾驶员还是如愿拿到了自己的网约车驾驶员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116044337836.jpg

    今天上午,北京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已经出炉,拿到驾驶员证的人有部分晒出了自己的证件,来自首汽的孟师傅是个地道的老北京,他的网约车驾驶证编号为001。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f01cdc0b2fff406ca9b7f0f10d02868.jpg

    北京交通运输考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北京有近2万人申请参加了考试。但是申请人数并不就是实际参加考试的人数,北京同样遇到了实际考试人数比例骤减的尴尬,仅有1200名司机完成了考试,但北京的合格率较其他地区乐观,达到80%,这意味着将会有将近1000人顺利拿到网约车驾驶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e19ef82a89695b87ac474704b07739e.jpg

    但这样的数量和地面上现有的网络车驾驶员数量相比仍然有相当差距,这意味着还有很多司机虽然想从事网约车驾驶员工作,但是却并不愿意接受网约车驾驶员资格证考试,网约车新政的实施依然任重而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