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绝配新品曝光:Apple Pencil 2将兼容大量应用程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5/13:0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5日消息 业界最受关注的科技公司,苹果排第二恐怕没有人敢排第一,iPhone7发布还不到半年的时间,iPhone8的传闻已经在各科技媒体的版面上传开来。除此之外,近段时间业界开始传出苹果要推出新一代iPad的传闻,加上之前的传言称,今年3月苹果将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包括10.5英寸版本在内的新款iPad,同时,新一代Apple Pencil手写笔也将会亮相。

    那么,新一代的Apple Pencil手写笔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Apple Pencil 2将兼容于大量的应用程序。

    148445019953597651

    事实上,早在2016年8月《彭博社》就表示,2017年苹果将为Apple Pencil添加更多的应用支持,同时还有望接入第三方应用。届时,Apple Pencil将被赋予更多功能。

    虽然在《彭博社》的文章中并没有提到是新一代的Apple Pencil,但从时间上看,该报道与供应链所透露的信息不谋而合。值得一提的是,苹果CEO库克在去年9月份曾表示:“如果你看过Apple Pencil可以在iPad或iPhone上创造出什么,你就会感到不可思议”,这番话被业界看作是Apple Pencil即将支持iPhone的有力证据。

    148445019997215028

    不过,今天的报道中并没有提到新一代Apple Pencil是否会加入对iPhone的支持。如果加入了了,原本三星Note7特有的手写笔设计很有可能会成为iPhone未来对抗三星的一项重要武器。而且,根据iPad和iPhone的定位与功能不同,新的Apple Pencil若支持iPhone,应该会在外观上发生变化,或者推出iPhone的相关版本。

    mini版的?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