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世界网领秀榜评选进程过半:华为居然落后于中兴大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11/11:42
  • 近日,由国内知名垂直+门户网站运营商世界网发起的2016年度TMT行业“领秀榜”评选,已经开始进入倒计时的紧张时刻。在火热比拼的各大企业评选中,创新进取奖项的“年度最具创新力电信设备商”奖竞争尤为亮眼,华为、中兴、大唐三家电信设备商巨头的角逐更是强劲十足。

    根据运营商世界网的投票界面来看,创新进取奖中的“年度最具创新力电信设备商”奖项,有六家企业参与此次竞选。据了解,在本次评选中,网友投票在参选单位或个人的得分中,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整个流程完全公开透明,最终得票率最高的将成为获奖者。

    截止目前,依据投票状态和情况来看,在参与“年度最具创新力电信设备商”的六家企业排名中,排在电信设备商第一名的是中兴,大唐电信仅差85票的距离排名第二;华为则相对落后,排名第五。

    其实,早在一天前,中兴的排位距离华为是足足落下了50票。但相隔24小时后,中兴不仅赶超华为坐上了第一的宝座,更是超出华为197票。

    不仅如此,从对比中还可以发现,大唐电信也是强追猛赶的态势,从第四名的位置上跃居第二,投票数更是整整增加了400票,是迄今为止增速最快的企业。

    如此看来,投票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华为昨日,还稳坐在第一名的位置,今日稍加放松,就落得这般较大数目差距,而据悉,距离运营商世界网的投票结束也仅剩5天的时间,若再追赶起来难免显得些吃力。

    这三家电信设备商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华为技术、中兴通讯、大唐电信都是我国电信设备制造领域具有很高知名度的企业。同时,相互之间存在着激烈的竞争。这三家通讯企业不论是在企业的结构上讲,还是技术、营销能力上看都是完全不同的个性。为此看来,大家的投票也各有青睐。

    据了解,运营商世界网TMT行业“领秀榜”评选已经进行了两个星期,距离结束也仅差5天的时间,各方投票的积极性逐步进入了高潮,累计投票总数已达数十万。说明着此次评选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更是受到各大企业的支持。

    在接下来的5天的时间内,各个参选的厂商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最后的奖杯花落谁家还没有敲下最后的定锤。在此期间,网友可进入运营商世界网的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为你支持的企业投下紧张追赶的一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