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周年正式版推送完成,内测版已加入死机“绿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1/10:4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1日消息   Windows 10作为微软最闹心的一版系统,已经逐渐被用户所接受,微软也一直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修改和完善这个系统。

    继昨天为Windows 10 PC“快速通道”成员推送了包含大量新特性的Build 15002预览版后,今晨,微软Windows开发团队又按下了Windows 10 PC/Mobile Build 14393.693累积更新的推送按钮,是为正式版更新。

    459ef0bb1df938e_w600_h347

    据了解,14393.693惠及所有非Insider用户、正式版用户以及发布预览用户,补丁代号KB3213986。此前,Win10 PC版本号为Build 14393.576。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发放的Windows 10 Build 15002内测版中,绿屏死机正式亮相了。对此,微软方面表示是为了更好地区分Windows Insider内测用户与正式版用户的报告,Windows 10正式版会继续使用经典的蓝色,包括Windows 10 Creator Update的最终版本。

    a41f726b573a19dd391d3a

    此外,Windows 10系统有望回归Aero Glass效果,众所周知,Windows 7界面的标志就是磨砂玻璃的模糊视觉特效,但微软在Windows 8系统中一出了这项功能,朝着扁平化方向发展,伴随着Windows 10系统的更新,微软计划将这个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界面重新融入到Windows 10系统中。

    做这个决定,很大程度上微软也是为了顺从民意,在Windows 8系统发布后的几天,收集Windows用户需求的UserVoice网站中,要求重新回归Aero Glass的帖收到了4.3万张投票。而在Windows 10系统发布之后,该帖子更是长期霸占着论坛的首页顶部,哪怕是最近几天,这个帖子依然受到很多人的关注。

    587d4540e34d41bba61212ec818f5fe0_th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这项功能将在什么时候回归,按照微软的调性,很可能哪一天就出现在你的电脑更新首页,毕竟自微软公布新版的Windows 10 Build 14997以来,似乎每一天都有新内容被网友们挖掘出来。

    所以,对Aero Glass效果有执念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附上PC平台更新内容,这大概是Windows 10系统更新最大的一次了。

    -提升《Groove 音乐》后台播放、App-V、视频播放及远程桌面功能的可靠性

    -解决了指纹成功解锁设备后无法点亮屏幕的Bug

    -解决了当为同一台设备接入两款相似输入设备时只有一台输入设备生效的问题

    -解决了App-V连接组允许用户访问原先被设定为无权访问的功能的故障

    -解决了用户无法同时在UI 中选择多重证书的问题

    -解决了如果用户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Windows Server 2012 中获得帮助后Request Control(控制请求)功能失效的问题

    -解决了智能卡模块无法与非接触式智能卡阅读器相配对的故障

    -解决了无法从评估版本的Server Core(服务器核心)授权转移至零售版的故障

    -解决了当“增强保护模式”开启后,用户无法使用E浏览器打开快捷方式(.URL)文件的问题

    -解决了如果一台设备与企业网络断开一段时间后,用户无法正常登录的问题

    -解决了系统功能中的其他附件问题,这些功能/应用包括Edge 浏览器、聚簇、IE 浏览器、Windows 更新、输入设备、面部识别、登录、Hyper-V、PCI 总线驱动程序与Windows Kernel(内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