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法拉第未来公布FF 91预定量超6万,遭网友质疑是吹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06/16:04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乐视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在CES 2017上正式发布了首款量产电动车FF 91。该车一次充电最大续航为378英里(约604.8公里),最大马力1050马力(最大功率783千瓦),0-60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为2.44秒。

    与此同时,FF 91已经在法拉第中国官网开启预定,需要预付5000美元,全球限量300台,预计最早2018年交车,至于售价,官方暂时没有公布。

    3b7ecbe744cf4073a96fa642ba1e8848_th

    本以为在售价不明,乐视危机没有解除的情况下,该车会遇冷。但惊喜来的太突然,今天凌晨,法拉第未来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公布了36小时内FF 91的预定量:64124辆。

    如果你不信,有图为证:

    d230c0e3a1e4b07.png_600x600

    然而,这样的预定量,遭到了网友的质疑,在某网站的评论区,网友纷纷表示:“特斯拉投资这么多年,年产量也不过几万,市场就没那么大,继续吹”,“注册了6万个小号”,“这套路很熟”等。

    360截图20170106155617722

    对于在困局中挣扎已近两个月的乐视来说,法拉第未来FF 91的发布本就不易,300辆的限量款对乐视巨大的造成梦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如果64124辆车都交了订金的话,就意味着乐视3.2亿美元的无息贷款到手了,加上发布会当天的火爆,人们对于乐视近期资金链问题会稍显释怀,毕竟舆论的效应一般就是转移注意力好过直接扑火。

    基于此种情况,FF 91的发布已经不单单是一场产品发布会,而带有更多的危机公关意味,预定量越多投资人的心也就越稳,也因此预定数据的真实性颇耐人寻味,也难怪网友会对预定数据产生质疑。

    而对于乐视而言,法拉第未来的发布,也许能够让贾跃亭与乐视获得更多的支持与腾挪空间,但乐视待解的难题远远不是发布一辆FF 91就可以解决的。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