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全球百里加速记录,乐视FF首款量产车今日震撼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1-04/15:0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 4 日消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Faraday Future(简称FF)首款量产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首发。FF向全世界展示了将电动、智能、互联、共享完美融合的第一台具有颠覆性的量产车,将该写汽车产业由汽油时代、电动时代,到互联网生态电动时代的历史。

    2

    过去一年,FF团队笃定前行申请1940项专利,其中233项已获批。通过将科技、设计、互联网和汽车的完美融合来构建百年汽车产业。这次将以FF91为焦点辐射全球,让我们共同见证新物种的诞生。

    通过FF91目前所达到的技术水平已经不是“汽车”的概念所能囊括,FF91将以“用户体验”为准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包括极限动力性能、全新使用场景、极致智能体验和共享出行体验的全新价值。

    1

    作为“新物种FF91”的颠覆意识恰恰在于多项技术的交叉融合,集电学、汽车、计算机、人工智能、智能硬件、互联网于一身,基于当下物联网大趋势下,FF91在为你带来高效出行的同时也将融入到未来的大连接时代。

    在互联方面,基于多个CAT6 LTE调制解调器实现高速的车载光速网络,随时随地捕捉最强信号,同时多屏互联,可连接手机、电脑、电视等等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如果你上班迟到了?可以开启自动驾驶功能——无人代客泊车,FF91会自动倒入停车位,深度智能完美体现。

    3

    充电速度方面,FF 91通过高功率直流充电系统,最快仅充电一小时便可续航超过500英里。令人惊呼的时刻来了!FF 91电动性能正式公布:其搭载的多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超越了目前所有的量产电动车。如此出色的性能展示令现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随着发布会交接棒的不停传递,“新物种FF91”的神秘面纱也被层层剥开,我们看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智能驾驶展示,更看到了由内而外的设计被重新定义。无论是将空气动力学与审美在设计中完美融合,还是多项技术的交叉融合展现出的强大性能。

    4

    我们感受到了互联网生态电动时代的出行新体验,也感受到了FF首款量产车对于传统汽车理念的颠覆重写,未来之车,不止于此,却在这里有了更好的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