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乐视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电动车FF 91发布,性能强悍已接受预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04/13:45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在预热了许久之后,乐视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电动车终于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发布,这款全球首款互联网生态电动车的发布会(第二现场)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新物种—重构百年汽车产业”。乐视副董事长刘弘在发布会上表示,FF首款量产车将是智能化、自动驾驶、互联网化的,集目前所有车型于一身。

    而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这款车的性能,来自发布会现场的消息称,FF 91一次充电最大续航为378英里(约604.8公里),最大马力1050马力(最大功率783千瓦),0-60英里时速加速时间为2.44秒。根据现场图片看到,首款电动汽车FF 91有两款:一款前身采用白色设计,中间是法拉第标志过渡,车身后方是黑色,另一款则与之相反。

    6b4a8478b8bb41cea1004371a1f872f2_th

    内饰方面则没有更多介绍,关于这款“新物种”的人工智能,FF ADAS及自动驾驶总监Hong Bae介绍了FF 91的深度智能,他表示,FF 91是全球第一台不需要钥匙的车,通过生物扫描面部识别和手机蓝牙感应即可实现无缝进入。车辆还具有自我进化,深度学习的本领,可以感知用户习惯,无缝优化提供极致用户体验,并为智能驾驶提供保障。

    同时,FF 91是全球首款搭载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并搭载实现Level 4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 整车传感系统还包含摄像头、雷达、超声波在内的超过30个传感器。不过,发布会没有公布官方售价,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此前传出的价格为15—20万美元(约合104—139万人民币),基于这样的性能,价格应该不低。

    966ef6833adf47fda549df84e0061298_th

    对于该车我们不做评价,因为它能如时发布已经实属不易,在乐视危机没有解除的敏感时段,关于法拉第未来的负面新闻,尤其是高管离职等新闻层出不穷,这在一定程度上对公司以及投资者信心会造成一定影响。

    而在此之前关于法拉第未来资金链断裂、拖欠账款的报道也不绝于耳,这种情况下,消除负面影响,做好新车发布,重夺投资者以及消费者信心变得尤为重要,而这一切都寄希望于法拉第未来。随着新车的发布,虽说不能完全脱离负面消息,但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很多人对FF 91还是充满期待的,只是要等到2018年才能交付实车,具体表现,只能拭目以待了。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