荏苒三载勤耕耘车房金融服务 前金所三周年庆典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03/11:39
  • 2013年12月21日,前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正式上线,结合国内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致力于为有资金需求的个人及中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的撮合服务,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3年来前金所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为每一个项目完整交易保驾护航。2016年12月23日,前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全员共庆平台三周年,共同分享奋斗三年来的点点滴滴。

    庆典期间前金所客户妹妹小前对我们的相关同事进行了采访,采访如下:

    1.jpg

    小前:3年里你们是如果保障投资用户的投资本息

    风控哥:在3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选择专注车房金融服务,并在选择业务的时候我们坚持做到小额分散,有抵押,每一个业务都是经过我们的14道风控程序重重筛选,即使出现客户借款不还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快速变现将投资的投资本息还上,让投资人本息更安全。

    2.jpg

    小前:据说你们部门经常受到投资人的称赞,这是为什么?

    用户运营中心:3年来前金所为客户赚取了1千万收益,我们部门并在3年里举行30余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加息、送红包、给实物礼品,让我们投资人的收益更大化。

    3.jpg

    小前:你们IT男做了什么贡献在这三年里?

    IT闷骚哥:前金所在2015年将网站服务器搬迁到阿里云,并对网站进行了https加密,保障客户的用户数据安全。

    小前:你们小组和我接触最多了,今天就你们也表达下。

    4.jpg

    产品经理帅哥:为了让客户在前金所享受更好的投资体验,前金所研发了IOS版APP、安卓版APP、电脑版站点、移动站点。为了客户享受高质量的投资流程,其中APP进行了三次大的改版,细节改版上若干次、电脑站点大型改版三次、移动站点改版三次,小型改版若干次。并在2016年移动端接入了微信支付。

    最后小前偷偷的告诉大家,在采访期间我感受到了前金所创始人和同事们的决心。将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做好车房金融项目的撮合服务,项目做到小额分散,让我们投资风险最小化,同时不断完善风控流程,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断完善平台产品服务,积极采纳客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尽快进行修改完善产品,让我们投资人用的更顺手;同时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提供各种活动盛宴,让我们投资人的收益更可观。努力成为一家服务三代的投融资平台是前金所整体员工的奋斗目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