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直播新年正能量 近千名播主展示“多彩中国”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02/17:57
  • 2017年第一天,来自全国超过20个省市的近千名年轻人,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作为广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社交平台,陌陌携手光明网在2017年伊始发起了“多彩中国”寻找最美城市的直播跨年活动。邀请用户在新年的第一天走出家门,通过直播向千万网友展示自己家乡的独特跨年活动及风土人情,共同展现“多彩中国”。

    据悉,在陌陌平台的跨年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播主参与,这些播主来自全国各地,覆盖超过20个省市。他们最东来自抚远,最南到达三亚,最西到达喀什,最北到达黑河。此次“多彩中国”跨年直播活动总时长超过17个小时,吸引了132万人次观看,互动量达14万条,创下了陌陌直播跨年直播活动的新纪录。千万网友在播主的带领下,足不出户欣赏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多个城市的迷人风貌,感受到了多元文化的魅力。更有才艺播主通过古筝弹起《歌唱祖国》等应景的曲目,广大网友纷纷通过弹幕、评论等方式向祖国献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并许下新年愿望。

    来自江苏徐州的播主“小萝莉”许下的新年愿望是:“希望父母家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四川遂宁的“人生若只如初见”新年愿望是“希望世界和平,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河南洛阳的播主“喵小姐”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可以每天开开心心,新年行大运,万事如意。”

    直播作为今年兴起的互联网新形式,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这种新型的社交、内容表达形式,已经成为了年轻人自我展现、交流、结交新朋友的重要方式之一。而2017年的新年跨年活动,也有很多网友通过直播度过。参与陌陌“多彩中国”跨年直播活动的播主关迟表示:“在陌陌直播已经有超过10个月了,通过直播结识了很多朋友,有很多喜欢我唱歌的人也成了我的粉丝。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当然也希望和这些好朋友一起过,通过直播用歌声向祖国和网友们送出我最衷心的祝福。希望2017年我们祖国风调雨顺,所有粉丝朋友开心快乐,平安吉祥。”

    陌陌在此次“多彩中国”跨年直播活动中,也充分发挥了其基于地理位置社交平台的特色,参与直播的播主覆盖了北京、上海、三亚、成都、山西、深圳等全国超过20个省市。通过超过17个小时的接力直播,带领网友领略了不同城市的特色景点及风俗,如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海迪士尼、山西五台山、广州的早茶文化、深圳的现代城市风光、重庆地道的火锅、三亚的碧海蓝天等。近千名陌陌播主通过手机镜头,自豪的向全国人民展示当地人们迎接新年的方式,家乡城市的美景美食和家乡人民幸福的笑容。年轻用户通过直播的方式迎接2017年的到来,这满满的正能量也感染了众多陌陌网友。

    深圳的科技与现代如绿色,山东济宁悠久的历史如灰色、重庆的热情与豪爽如红色、上海的时尚青春与动感如黄色、宁波的高速发展如银色,其他城市的播主也用自己的视角展示当地的特色。绿色、红色、蓝色、黄色、紫色、银色……不同的城市文化与底蕴如五彩斑斓的色彩,带领千万陌陌网友通过直播感受到了多彩的中国特色,探寻祖国的绿水青山,热热闹闹充满自豪的迎接2017年的到来。

    作为国内第三大移动社交平台,陌陌自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直播服务以来,就一直致力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更多的年轻人传递正能量。在陌陌直播平台上,如古筝、琵琶等传统民乐,评书、相声、变脸等民间艺术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和喜爱。通过直播这种年轻人喜爱的新形式,传统文化、公益理念等正能量能够更好的影响年轻人,为广大年轻人的生活带来一抹亮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