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口碑12亿融资 繁华落尽将如何前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2-23/18:02
  • 驱动中国12月23日消息   阿里帝国版图的扩张从没有停止过,除了布局第三方支付、云计算、在线旅游、阿里影业等,电商目前仍然是阿里最重要的版块,但是除了淘宝天猫,阿里在团购领域似乎总不见起色。阿里巴巴旗下口碑网虽然起点高,但发展一年来,却无法撼动美团点评和糯米分毫,在团购领域始终处于尴尬的局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60817151629_1250.png

    近日知情人士透露,口碑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新一轮的投资方包括银湖资本、中投公司、春华资本和鼎晖投资,还有马云旗下的云峰基金。传闻口碑这一次融资额高达12亿美元,口碑的估值也将会上升到80亿美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ccc6a34e9dc19854e9e1d.jpg

    但是投资方目前仅有春华资本董事长做出回应,表示的确是这一轮的投资者,其他几家均没有任何回应。不过按照传闻计算,如果融资达到12亿美元的话,显然就超过了当初订定下的10亿美元的目标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1683-150623115431945.jpg

    可是美好传闻也挡不住口碑业务扩张的不给力,从2015年阿里和蚂蚁金服共同投资60亿创办以来,如今的口碑群众基础相比美团、糯米等的影响力相差太多,双12时口碑还推出各种活动,可惜“繁华落尽只剩苍凉”,口碑的活动总是不能真正取悦消费者。

    不知新一轮融资过后,口碑的业务是继续老路呢,还是有创新的思路,团购的路上,口碑能分美团和糯米的一杯羹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