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诺荣膺猎云网2016年度CEO峰会最佳企业服务商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23/11:07
  • 对于2016年的创业市场来说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一面是大批创业公司倒闭,一面是创业新生代踊跃走上舞台;一面是加速传统产业融合变革,一方面又是向技术时代发出呐喊。创业怎样才能少走弯路呢?对于内容创业者早已迈过了其野蛮增长时期,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一味的通过聚合内容吸引流量早已经没法成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平台用户碎片化阅读需求的同时,更深度的内容以及用户更精准的触达成为了关键。

    日前,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媒体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诺,凭借其在To B市场的技术服务能力,荣膺2016年度猎云网最佳企业服务商。据闻,这一年来,英威诺在To B服务市场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截止目前,英威诺的终端用户已达2.5亿,日活用户1300多万,已与国内多家手机厂商形成深度合作;在海外,英威诺产品也已打入印度、东南亚、墨西哥、阿根廷等市场,逐步实现其全球化布局。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媒体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诺主要通过内容推荐能力和广告变现能力,为传统硬件厂商及互联网软件企业提供新媒体解决方案。通过为手机合作厂商提供核心的企业服务级智能引擎,联手打造专属的互联网门户入口级产品,目前已与二十余家手机厂商和数十家APP合作。通过全面的服务快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并可以提供相应定制化推荐及运营支持, 给予用户丰富的产品体验, 从而实现企业更多商业价值的增值与分享。

    而另外一方面,英威诺为中小开发者提供大数据分析及广告变现,帮助移动应用开发商统计和分析流量来源、用户偏好和行为数据;更重要的是,英威诺能够整合现有的媒体及广告资源,借助自身原有的内容原子化分析能力,为中小企业的app提供了更多变现机会。

    2015年9月,英威诺旗下的海外产品Hotoday Beta版本在印度市场首发,作为印度首个资讯类智能聚合app,当月登榜新品榜单第一位,分类总榜单第二位,这无疑为英威诺开拓海外市场增添了信心。而英威诺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新媒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运营团队也一直秉持“全球化思考,本地化执行”的行动策略,来自印度的海外当地员工与总部员工密切配合,打造出符合本地市场口味的国际化新闻资讯产品。截止目前,在印度就已经有400万用户,日活用户也接近50万。

    除印度,英威诺也已在印尼,墨西哥等地建立海外分支机构,持续发力海外市场。据了解,接下来,英威诺还将进入俄语、法语、葡萄牙语等市场,进一步实现其全球化战略。

    此次英威诺荣膺2016年度猎云网最佳企业服务商,也正是其企业服务能力的展现。未来,英威诺也将不断完善其在技术服务上的能力,用心做出更好的产品服务更多企业级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