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浏览器:21日刷票量激增一倍 22日抢票更加白热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2/19:43
  • 12月21日是抢购春运火车票的第7天,来自360手机浏览器的数据显示:12月21日用户抢票数量比20日增加了一倍,从北京、深圳、上海、广州等几个热门站点出发的火车票更是出现了“秒光”的现象。今年,由于受春节时间提前、预售期缩短、铁路总客流量大、节前学生和务工人员客流相互叠加、拉尼娜天气等因素的影响,抢票难度较往年大大增加。

    按照铁路部门安排,22日可以抢购2017年1月20日,也就是农历小年当天的火车票。根据目前的抢票形势看,今天的抢票难度恐更加巨大。而随着农历大年二十八、二十九、三十火车票预售期的临近,未来几天的火车票将更加难抢。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版)提醒用户使用正规的抢票软件,可以提高抢票成功几率的同时,还能避免误入钓鱼网站或被安插木马程序导致“财票两空”。

    图1:按照铁路部门安排,22日将可以抢购农历小年的火车票

    按照360大数据分析显示:2017年春运期间,铁路预计发送旅客量3.56亿人次,增长9.7%,较2002年的1.28亿,激增近200%,将再次创下历史新高。此外,2017年春运比上年提前11天,是近五年来最早的春运。全国铁路为配合运营图调整,2016年12月30日之后的火车票预售期将由60天缩短至30天,导致抢票时间段更加集中、捡漏几率大大缩小。

    从12月15日春运火车票开始抢购以来,每天使用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版)抢票的用户数与日俱增。很多热门线路、热门目的地都出现了疯抢的现象。随着可以抢购大年二十八、二十九、三十火车票的日子临近,抢票难度恐更加巨大,史上最难抢票年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图2: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可100%提升抢票成功率

    为了帮助更多用户顺利买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新发布的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版)对抢票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可以高效识别12306图片验证码,全自动刷票、抢票提醒、双引擎抢票等功能更是大大提升了抢票速度与成功率。

    目前,360手机浏览器已经成为中国用户量最大的第三方抢票平台,占据了浏览器抢票市场份额的七成,2011年以来,共帮助全国两亿多用户顺利买到春运车票。

    面对今年严峻的抢票形势,360手机浏览器抢票专版(360手机浏览器8.0版)提醒广大用户在春运购票热潮中,网上会出现各类抢票软件,千万不要轻易下载,很多钓鱼网站会打着抢票的名义引导用户下载或点击,用户很容易因为抢票心切进入钓鱼网站或被安装木马,导致用户经济损失。因此,用户要认准正规的抢票软件,以保障自己的财产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