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系统率先升级内核到Linux4.9,支持更多新硬件

  • 来源: ccidnet.com   2016-12-21/20:57
  • Linux Kernel 4.9版本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受到业内极大关注,凤凰系统(Phoenix OS)率先升级,成为全球首家应用Linux Kernel 4.9版本的安卓操作系统。

    近年来,移动设备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硬件产品多样化的趋势愈加明显。受制于系统的束缚,硬件性能过剩、无法发挥最大使用价值的现象屡见不鲜。Linux Kernel 4.9本次更新中有三分之二的代码用于驱动更新,被称为史上最大改版。Linux内核的升级可实现对更多硬件设备的完美兼容,从而释放设备中的硬件能力,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Linux Kernel 4.9正式版发布后仅2周的时间里,超卓科技便将凤凰系统的内核升级到Linux Kernel 4.9,完成内核升级的凤凰系统将完美兼容包括2016款Macbook Pro系列、英伟达千系显卡系列等最新硬件产品。

    凤凰系统是由曾经推出世界之窗浏览器的凤凰工作室所研发,是一款基于安卓平台深度研发的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主要面向智能平板、笔记本和台式机等大屏设备,融合了传统Windows系统多窗口化的操作体验,完美运行安卓应用。目前已为联想YOGA Book,TCL Xess等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并在众筹平台成功推出凤凰·五元素平板,在全球有相当多的粉丝。

    超卓科技将持续保持凤凰系统的各个组件的更新,目前升级安卓7.0 framework的版本也已开发完成,即将发布,届时这款桌面级安卓系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