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酷派改变者S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1/11:19
  • 15日,酷派在上海世博园万国体育中心发布了年度重磅新品——酷派改变者S1,引发市场追捧。19日,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展馆正式开幕,酷派改变者S1再度亮相。借助中国移动这一传统合作伙伴,酷派改变者S1有望通过更广阔的渠道抵达更多消费者。

    “不忘初心” 酷派改变者S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被誉为全球移动互联网与通信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运会",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吸引了产业链多方的积极参与。本届大会邀请全球100多家知名企业与会,酷派也在被邀请之列。酷派与中国移动的合作可谓源远流长,这一次酷派带着刚刚发布的旗舰新机——酷派改变者S1自信登场,凭借在音乐、游戏两大领域的专业表现,成为峰会上人气明星之一。

    主打音质与游戏 产品“吸睛”

    大会上,酷派的展台别具特色。由蓝色和红色元素共同组成的“大写”的“COOL”出现在展台的正上方,展台侧面打上的字样清晰显示出酷派改变者S1的两大亮点:“改变,从声音开始”、“改变,从速度开始”。

    “不忘初心” 酷派改变者S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大会现场的酷派展馆

    据悉,酷派改变者S1第一次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音腔设计、双10V智能音频功放。通过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同时也是全球多家知名豪华汽车的音响合作伙伴的哈曼卡顿合作,酷派改变者S1置入了有损音乐修复、耳机声场扩宽、虚拟环绕音效三大核心算法,使音乐更接近原始记录,具有更佳的层次感、方位感和临场感。

    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以带来更加真实纯净,更加打动人心的音质,非常适合喜爱听音乐的“小伙伴”。

    整机性能也非常“给力”。酷派改变者S1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这是高通迄今为止已出货的最强性能GPU,能够打造动感十足、图形丰富的移动游戏体验,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40%。凭借骁龙821强大的GPU性能,酷派改变者S1与同类产品相比在运行同款游戏之时,场景连续工作性能胜出50%以上,长期工作的温度低2摄氏度以上,且电池余量表现力更为出色。此外,4G和6G的两种大运存配置,运行大型3D游戏毫不费力。游戏体验毫无疑问是另一大亮点。

    此外,这款新品在LBS定位、拍照、充电等方面均有创新。也因此吸引了大量与会者的关注和咨询,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不忘初心” 酷派改变者S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主打音质与游戏,酷派这一次选择了取悦年轻人,这也意味着有着20余年深厚积累的酷派品牌,已经步入“年轻化”的新阶段。

    “不忘初心” 酷派改变者S1亮相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

    酷派展馆现场表演

    扎根越深 才能长的越高

    在中国的通信行业,很长时期内一直都是以电信运营商为核心的产业链生态模式。诞生于1993年的酷派,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电信运营商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一方面,酷派推出的双模双待手机成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另一方面,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向酷派敞开自己的渠道资源,这种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一直是酷派成功的重要驱动力。

    2008年,中国移动力推国产自主TD标准时,酷派成为重要助力。在TD标准尚未普及前,酷派投资大量资金研发支持TD标准的手机终端。中国移动则提供渠道支持,5月份,中国移动向酷派等4家终端厂商开放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厦门、秦皇岛等八城市的销售渠道。正是在中国移动与酷派等终端厂商通力合作,TD标准才得以顺利推进。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潮来临,电信运营商在渠道和终端补贴策略上有所调整,而酷派则积极应对这种变化。酷派与电信运营商共同在合作方式上进行新的探索,以更多利好消费者。此次参加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表明双方之间的合作仍然在继续和深入。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酷派作为底蕴深厚的终端厂商,一方面面临深刻转型,同时也拥有前所未有的机遇。正像酷派CEO刘江峰在官微上讲的那样,“相信只要根扎的够深,酷派的未来一定能长的更好”。化身“改变者”的酷派,正在用实力证明自己,迎接新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