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红蓝两点新LOGO出炉,口号:这世界很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21/10:0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1日消息,就在今天早上凌晨,优酷悄悄的更换了优酷视频的LOGO,在色彩和外观形象上更具年轻化和科技感,同时推出了全新的Slogan“这世界很酷”。

    此前,优酷历经5次Logo变更,核心元素和核心色彩一直没有大的变化,本次依旧没有进行全新设计,而是在以往的基础之上加以改进。在新的Logo上红蓝两点交相辉映,直中带曲,科技感十足,请恕小编不会说话:有点乐视Logo的味道。

    优酷原本是由古永锵一手打造,最终与土豆一起投入阿里的怀抱,并称为合一集团,成为阿里“大文娱”板块的一份子。成为阿里系之后,优酷开启了一系列战略举措,本次更换LOGO,意味着品牌向更年轻化的方向发展。

    当然,大家对于优酷更新logo的做法是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优酷纯属自娱自乐,如果不能在内容以及体验上下功夫,其他都是摆设;还有人对于优酷的做法表示赞许:优酷作为少儿时的回忆,如今痛定思痛,意味着开启新的篇章。

    不过在笔者看来,优酷Logo以及口号的更换,预示着在战略层面将有大的动向,特别是那句:这世界很酷,极有可能意味着优酷将走向世界舞台。最起码在内容产出上更加丰富,无论是自制节目还是引导自媒体的“投怀送抱”,优酷都或将拿出更大诚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