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互联蓝云编著《Office 365 管理员实战指南》出版

  •   2016-12-19 13:45:19
    • 正文
       

    世纪互联蓝云出书,行业技术领导地位凸显

    2016年12月,由世纪互联蓝云Office365运维团队编著,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Office 365 管理员实战指南》正式发行。世纪互联蓝云一直以来不断夯实云运维和服务能力,并致力于引领云计算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发展,该书的出版不仅是蓝云运营国际云服务三年宝贵经验的沉淀与成果,更是蓝云在云计算技术实力方面的体现。

    Office 365 管理员第一书

    该书由世纪互联蓝云运维技术专家撰写,是国内第一本对Office 365进行全面讲解和诠释的书籍,也是国内第一本针对Office365企业管理员使用的书籍。书中主要介绍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365的各个云服务产品的功能,涵盖企业现有的基础架构与Office365各个云服务的混合部署。书中包含大量的技术细节和操作步骤,给管理员配置Office365提供参考和借鉴,同时也为企业的领导者和决策者在告别传统意义的办公模式中提供指导和帮助,为企业实现商业价值提供坚实的后盾。

    混合云是未来云计算的趋势,所以对混合云的部署,将是公有云提供服务的重点之一,也是客户的痛点。本书也围绕这个痛点展开更详实的讲解,指导管理员进行企业和Office365之间的混合部署并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在客户案例和解决方案中,对用户在使用Office 365 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总结。并为解决用户在信息安全、邮件迁移、数据备份和还原中遇到的问题,推出三款经典的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无需IT基础架构投入,无需IT工程师维护,与Office 365配套使用,形成安全、稳定、快捷的企业云服务平台。

    三年一剑,安全稳定运维带来丰厚技术实力

    世纪互联蓝云从2014年起在中国正式运营Office 365,短短三年时间达到三百多万客户,这其中有产品的技术优势,也与蓝云对产品运营的安全、稳定分不开。世纪互联蓝云对Office 365的SLA是99.9%,在三年运营期内,从未低于过这个标准。2015年4月,Office 365获得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等级三认证;同年7月,由世纪互联运营Office 365的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和Skype for Business Online获得了3项可信云认证证书,同时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荣获“办公应用奖”。

    Office 365相较于原来非云化的产品的管理简化了很多,它允许企业IT管理员通过各类工具很简便快捷地管理自己的云端产品;但同时也带来新的挑战,如何让Office 365发挥出更大的生产力,世纪互联蓝云的工程师在实践中不断思考。世纪互联蓝云的工程师在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听取用户的反馈和建议,并在实践中不断改进总结经验,最终把一系列运维经验和案例整合汇集成这本书,希望为用户以及所有在云计算行业奋战的同仁带来一些帮助和启发。

    世纪互联蓝云总裁柯文达表示:“云计算发展到今天,已毋庸置疑地成为中国经济升级和转型的引擎。如何利用好这个引擎,为企业带来新的生产力,让企业更专注于自身领域的竞争和发展,获得更多商业价值,是全新的课题。我希望世纪互联蓝云能在技术创新领域为中国云计算行业做出更多贡献。世纪互联蓝云的工程师也将一直努力,不断将在云计算最前沿的经验和思考集结成书,以飨用户和读者。”

    了解更多关于世纪互联蓝云云服务信息,请点击:

    http://www.21vbluecloud.com/

    《Office 365 管理员实战指南》于2016年12月中下旬开始在当当、京东、亚马逊、淘宝天猫等网络平台发售,同时也将在全国各地的书店发售,欢迎关注国内云计算行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用户阅读购买。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12021789.html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