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召开 比格云荣获“年度最佳云主机”

  •   2016-12-19/09:28
  • 2016年12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举办的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关注的焦点顺应了今年整个互联网圈的热门话题——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时代来临,互联网或新经济改朝换代的时候快到了!在论坛上,以“新一代高性能云主机”为主打亮点的新锐云计算品牌—“比格云”,从行业众多新老牌云服务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双重权威认证”颁出的:“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大奖项,成为媒体和行业人士关注的焦点。

    在服务体验的大版图里,企业服务占据了半壁江山,云服务更是近年来互联网圈的“热门词汇”,不仅BAT早早加入了这块市场的争夺,今年更有不少专注云产品的创业公司纷纷崛起,比格云就是当中的佼佼者。比格云是一家专注云主机的云计算创业公司,其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的云主机IOPS高达120000,这一数据目前在业内遥遥领先。在本次互联网经济论坛的“金i奖”评选中,作为新锐云服务品牌的比格云击败行业众多新老对手,一举获得了“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两个颇有分量的奖项。

    (比格云荣获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

    (比格云荣获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

    比格云于2016年年中内测,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甫一上市,即获得业内行家和用户的众多好评,用户规模快速增长。 此次斩获权威机构颁发的“双奖”,也是对比格云团队成绩的最好肯定。作为一家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高性能云主机的公司,比格云不仅已经突破IOPS和网络通道这两大制约云主机性能的瓶颈,带给了用户更极致的速度体验,还在保障云主机稳定高效的运行,DDOS攻击、误操作、病毒等导致数据丢失的风险防控方面,拿出了优质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金i奖”所提倡的创新和对产品专注的精神。

    业内专家指出,“2016年度最佳云主机产品奖”和“2016年度云计算新锐品牌奖”这两个奖项都颁发给了同一家云计算公司,还是新锐云服务品牌,不仅代表着行业内对比格云性能、服务等各方面的肯定和鼓励,同样意味着服务体验改朝换代的来临,云计算市场可能迎来重新洗牌。随着互联时代的全面到来,大量的数据吞吐需求,让云服务领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相信随着云服务在企业市场广泛应用,价格战的策略已经不再吃香,专业的云服务才是企业用户的首选。

    “金i奖”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和中国社科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评选,这个奖项向最优秀的创新以及创新背后的精神源泉致敬,除了表达对最优秀的创新的肯定之外,还着重传播物质背后的精神。每年“金i奖”的评选结果,往往预示着互联网领域的新产品、新服务将成为未来市场的主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