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获利40万,微信淫秽视频传播为何如此猖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荆敏   2016-12-16/16:50
  • 通过微信在好友间传播淫秽视频的行为屡见不鲜,老司机们似乎也对这种传播途径很是了解,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开始利用微信平台大量传播出售淫秽视频,并为自身牟取暴利。

    周市派出所社区民警九月初在社区入户调查时发现,在市北花园一房屋内有多名年轻男子,平时行踪可疑,疑有违法犯罪行为。民警发现,这幢房屋内人很多,而且全是男性,便感觉比较奇怪。后来,在蹲守时大致摸清了他们的作息规律,他们上午一般不出现,下午开始陆陆续续点外卖,晚上一般都处于活跃状态,凌晨一两点中还有人进出,以此判定,这些男子绝对有问题。

    警方掌握了基本情况之后,出动警力进行搜查,在一幢三层的自建别墅内,三楼狭小的空间里,聚集着十几个男子,他们围着19台电脑和300余部手机疯狂工作,利用微信传播贩卖淫秽视频,收取微信红包获利。民警发现,该房屋的墙上有一些表格之类的东西,跟销售人员的成绩单类似,根据销售成绩为其发放奖金。刘某再审问中承认伙同严某某等人利用微信网上聊天传播出售淫秽视频方式进行牟利,涉案金额40余万元。

    搜集了相关证据后,昆山警方集中收网抓获嫌疑人刘某等16名涉案嫌疑人,当场查获涉案电脑19台及涉案手机300余部。张永刚说:“我们进屋时,每台电脑都有很多微信账号在线,还有一些电脑正在发送视频。”刘某等人将剪辑过的视频群发给微信好友,若好友有意购买,便通过微信红包支付钱款。

    嫌疑人刘某利用事先购买的300余部手机分别注册微信号,再将手机分配平均分配给罗某某、郝某某等十余工作人员,并给每个工作人员配发一台工作电脑,后将300余微信号通过网络推广随机加微信好友,每天对所有的微信好友群发淫秽视频信息。

    天呐,小编忍不住要感慨一句,群发淫秽小视频这种行为让很多不明所以的朋友真是躲也躲不掉啊,刘某每天在网络上下载淫秽视频,将淫秽视频剪辑为微信能传送的格式,将剪辑好的视频分发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负责出售剪辑过的淫秽视频信息,据了解,每部淫秽视频的价格是5元到10元不等,有些销量高的工作人员,一天可以收取上千元的费用。

    经调查发现,购买淫秽视频人员涉及江苏、陕西、安徽等二十多个省市,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审理当中。

    看来微信传播淫秽视频还真是暴利行为,但是还要奉劝大家,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这种违法乱纪行为可不是正确的发财之道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