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问诊|尴尬症一直在犯,这病怎么治?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14/17:17
  • 人生在世,何处不尴尬。如果你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干部,很容易和社会脱节像个怪胎,和你不了解的物种生存在一起,想想就尴尬;如果你过分拥抱这个时代,你就会被传染上时髦的病症,例如尴尬症。

    尴尬1: 用你男友的手机上网,有时会突然弹出羞羞哒的东东,你会暴躁地问“你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尴尬2: 追的爱豆堪称“流量担当”,你刷他们的新闻时流量却被 “偷走”了。呜呜呜,我爱我的老公有错吗?!

    说明: ../Downloads/173618b6c2s6d59duaasod.gif

    尴尬3: 常会有骚扰电话,了解你的一切“需求”,推销贷款美容房产,balabala。信息泄漏太严重,推销拦都拦不住!

    ……

    如果你是三星手机用户,那就可以瞬间摆脱这种尴尬的氛围。

    三星手机从Galaxy S6开始就出现了Smart Manger智能管理系统这个手机智能大管家。它的出现绝非偶然,而是必然。因为当时市面上的安卓手机太卡了,三星手机就开始根治这个卡顿,在三星手机上自带了Smart Manger这位贴心“大管家”。当然,不止这一个原因,更重要的原因是保障手机的安全性。

    说明: D:\Marketing推广材料\图片素材\Screenshot_20160827-140658.png

    在此科普一下,Smart Manger是管理电池的健康值,清理RAM、手机存储垃圾,并确保手机安全,提供完整的优化和保护体验的利器。换句话说,它是你的手机健康导师,随时监测一切潜在病情。三星各系列手机有了这个大管家,使用更加便捷和舒适,使整个手机的体验性得到加强。

    这位导师曾经和S助手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但是这个“管家”远比“助手”更能Carry三星大家族。最重要的是疗效好,见效快~

    为什么呢?

    因为他可以用更少的时间达成相同的效果。

    因为他可以用简单点的方式达成相同的效果。

    因为他可以用更高效的方法达成相同的效果。

    Smart Manger(智能管理器)是三星手机的“私人医生”。只要你打开“智能管理器”,一键就能直接告别尴尬瞬间,用更少的时间提高手机的安全感指数。看完之后你的安全增长曲线是这样一直up~

    Smart Manger“私人医生”问诊时间到~

    1.说明: ../Downloads/卡顿view.png

    手机经常出现卡顿,完全是因为系统软件在后台启动造成内存占用率高的缘故。

    打开Smart Manger的应用程序管理,点击自动运行应用程序,让你不想占用的的程序通通关掉,一键让它告别卡顿!

    说明: ../Downloads/568ce67acdd39e47a99dd88fef3aa4fe.gif

    2.说明: ../Downloads/流量-3.png

    手机经常流量总是不够!那是因为20%的APP占用了80%的流量,这些流量大户,就消耗了你可怜的流量。

    苍天啊,大地啊,有哪位神仙大姐让我出的这口气啊?

    是它,打开Smart Manger的应用程序管理,点击自动运行应用程序,一键开启“禁止自动运行”,简直是“偷流量”终结者!

    说明: ../Downloads/179891.gif

    3.说明: ../Downloads/0骚扰电话.png

    诈骗短信,骚扰电话,一切和不法势力相关的Smart Manger 绝不会低头!

    打开Smart Manger一键“骚扰拦截”,不给不法势力以可趁之机。

    4.说明: ../Downloads/电量.png

    大管家必备省电模式自动提醒,当电量余额不足15%就会提示…打开Smart Manger一键就可开启省电模式。

    说明: ../Downloads/010e5a5544a2490000019ae928aaf9.jpg.gif

    Smart Manger 正在开启手机的“后管家”时代,

    让你的手机始终处于安全的状态,和恶势力say goodbye~

    还不赶快用Smart Manger 摆脱生活无处不在的尴尬症,

    一键管理你准确、高效的智能生活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