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评价?亚马逊打击刷单出奇招!马云爸爸还打擦边球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2-13 16:52:08
    • 正文
       

    驱动中国12月13日消息   尽管阿里一直叫嚣着打击刷单,但刷单的灰色产业链依然发展的风生水起,其实不只马云爸爸,东哥也应该在打击刷单方面也有很大缺失。在打击刷单的力度上,我们都比不上亚马逊。

    5b10001f83c9ad1b86d

    今年10月份时,亚马逊起诉了两个美国卖家和一个欧盟的卖家,表示这些卖家的产品中50%评论都为虚假评论。目前被起诉商家在亚马逊已经无法查找到。与之相比,阿里等电商平台的手段则像是打擦边球。

    2016042985133734

    前段时间阿里还起诉起诉刷单平台傻推网,表示和刷单平台撕逼到底,但对平台上参与刷单的商家阿里总是很宽容,或许是店多庞杂看顾不过来,总之卖家和阿里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游击战争形态,只要阿里稍有松懈,立刻“死灰复燃”。

    和亚马逊直接针对店家的强制手段相比,阿里的手段的确偏软。除此之外,前段时间亚马逊还删除了大量“激励性评价”,而这是亚马逊岁针对超过3.2万件商品和大约6500条评论进行分析后所作出的决定,亚马逊控诉购买假评论的卖家,并承诺今后将严格把控那些为了赚取积极评价而提供免费产品的公司。

    14324010468_7f14d79700_z-624x468

    现如今,亚马逊仍然不断修改其商业评价体系,这一次,它针对顾客的评价数量进行了限制,亚马逊规定顾客一周内提交的评价书限制为5个。在数量的把控下,不知那些刷单的组织怎么见缝插针,至少目前应该还没有对策吧。

    如果阿里能够坚定一点,如果京东能够狠心一点,是否刷单就不会是这样的现状?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