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副省长公开力挺贾跃亭:挺住,没有过不去的坎!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2/09:2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1日在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过去一个月经历风波的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成为会场最受关注的企业家。在现场不仅有企业家、投资人向贾跃亭对乐视的关心和支持,在年会闭幕环节,更有山西副省长王一新在主题演讲中用特别的篇章力挺贾跃亭,称贾跃亭是当代新晋商的代表,家乡永远是贾跃亭的依靠。

    说明: C:\Users\xiaohaiyan\Desktop\608824486159179303.jpg

    图: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发表主题演讲

    王一新公开演讲说,作为山西副省长,我想对今天大会的主席贾跃亭先生说上几句话,贾跃亭是山西人,是我们当代新晋商的代表性人物,是山西人的骄傲。我注意到最近跃亭和乐视遇到一些困难,在这里我想跟跃亭说的就是两个字,挺住!

    王一新说,今年年初,李克强总理到太原参观了晋商博物馆,看完以后李克强总理对晋商的精神有一个总结,克强总理认为晋商精神是四个字——“无中生有”,解释就是不靠资源靠头脑,贾跃亭就是不靠资源靠头脑的代表,是创新的代表。

    他进一步表示,之前我写了一首《恰克图怀古》,追思晋商精神的阵地,在文章中我就讲到了贾跃亭。我说这点故事的目的是说,比起我们当年晋商刀口舔血的日子,我们今天遇到的困难算个什么?只要我们心里有定力,直角我们心里有根,脚下有根,没有爬不过去的坡,没有过不去的坎。

    最后,王一新表示,我想跟贾跃亭说的是,家乡的父老会支持你的,如果你想在家乡山西申请办互联网银行,今天我在这儿说,我也分管金融,我们支持你!家乡永远是你温暖的大后方。我们也希望包括贾跃亭在内的所有的晋商未来兴旺发达。

    据了解,在此前的中企年会导师私享会上,贾跃亭带来了《互联网生态模式代表未来:Dream On and All In》的演讲,演讲中阐述了乐视超级汽车、乐视生态以及乐视网所的一系列新的进展,为乐视推进生态战略第二阶段提振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