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科技受邀参加2016 GNTC 全球网络技术大会

  •   2016-12-09/14:34
  • 2016年12月7日,2016 GNTC 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在北京盛大开幕。迪普科技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授证仪式上获得IPv6 Ready Phase-2 认证证书。

    本次GNTC大会以“新技术•新架构•新网络”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通信学会、中国航天、MEF、IAB、IEEE等多位专家莅临并就全球网络技术的发展趋势发表演讲。中国三大运营商及网络安全业内的各大厂商与应用单位也齐聚北京,亮相大会。

    在大会上,ONF副主席 Walliam Snow和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测评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震为近期通过OpenFlow v1.3一致性认证、SDN控制器性能测试认证以及 IPv6 Ready Phase-2 认证的设备代表进行现场颁证。

    迪普科技自主研发的上网行为审计与异常流量清洗两款产品荣获 IPv6 Ready Phase-2 的认证证书,该证书由全球IPv6 测试中心认证通过,标志着迪普科技上网行为审计与异常流量清洗产品可以完美支持IPv6,并且具备IPv6产品的可部署性和应用性!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IPv6 Forum发起的一个国际测试认证计划,目的是通过验证IPv6产品可部署和应用性,增强运营商和用户部署和使用IPv6产品的信心。认证的主要工作包括验证IPv6协议一致性和互连互通性,提供公正性测试规范,维护IPv6 认证体系运转,对符合测试标准的设备颁发IPv6 Ready Logo。

    IPv6 Ready Logo全球通用,是产品支持IPv6的标志,有助于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同时为设备采购商提供IPv6支持的依据,为IPv6商业部署进一步树立信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