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特斯拉Model 3内饰曝光,或搭载AR系统仍不见仪表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09/17:29 访问量: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9日消息    据统计,至少有37.5万的用户等着购买特斯拉最新的入门级车型Model 3,但提到车要等到一年以后,既然新车迟迟不能面世,新车的一举一动便备受关注。今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Model 3的内饰照片,从内饰特写照中能看到,新款 Model 3 的仪表盘不见了,而中控的纵向大触控屏变成了横置。

    1481265789213

    尽管之前特斯拉放出了很多官方图片,但是此次曝光的图片让我们看清了整个前舱的内饰,同时也展示出了其宽阔的内部空间。对比之前在 Model X 和 Model S 上使用的内嵌式 17 英寸纵向触控屏,新款 Model 3 所用的是类似“悬浮式”挂载设计,中控台变成了一块突出在外面的横向触控屏,尺寸会比之前所用的 17 英寸款要小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odel 3内并没有看到仪表盘的身影,旁边的中控台显示的是导航和音乐,而关于特斯拉去掉仪表盘的原因,外界猜测,很大程度上是为了控制成本,因为特斯拉很可能每卖出一辆Model 3,就面临500美元的亏损。

    1120027403_14805540066691n

    也因此,Model 3一直不被外界看好,认为它可能会成为压死特斯拉的最后一根稻草,会让特斯拉破产,不过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此外,作为电动车领域的先驱,特斯拉对新技术展现出浓厚的兴趣。据称,特斯拉本月挖来了一位前微软顶尖设计师,为新车开发AR技术,未来或率先在Model 3电动车上搭载,使车主获得更高B格的驾驶体验。

    而最初的爆料便是Model 3原型车没有仪表盘设计,特斯拉计划把AR技术植入到HUD平行显示功能中。此次曝光的内饰没有仪表盘,也更加证实了这一点,同时,特斯拉在自己的零售战略中也一直引入虚拟现实(VR)或增强现实(AR)技术。


    赞(0)

    AD推荐